西班牙公开赛次轮贝略领先 吴阿顺T26李昊桐出局

西班牙公开赛次轮贝略领先 吴阿顺T26李昊桐出局
2019年10月05日 08:18 新浪体育
西班牙选手贝略领先 西班牙选手贝略领先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庞大的观众涌入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马德里坎普别墅俱乐部(Club de Campo Villa de Madrid),而本土作战的球手们也没有让他们失望。2位西班牙球手拉法-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 Bello)和阿德里-阿诺斯(Adri Arnaus)双双以一杆优势冲上了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次轮的榜首。

  现世界排名第38位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贝略周五捉下6只小鸟,打出65杆(-6),保持36个洞无柏忌,携手擒获1只老鹰和5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而交出66杆(-5)的同胞阿诺斯一道以131杆(-11)的总成绩夺得了36洞的并列领先。

  拥有3个欧巡赛冠军的贝略说:“你不是经常可以保持无柏忌的记分卡,而且连续两天做到,我不确信我有多少次可以做到那样。我对自己目前的发挥感到十分满意,我在球场上很有信心,控制住了我的球技。”

  从欧洲挑战巡回赛晋升至欧巡赛的阿诺斯则在今年迎来了自己的欧巡赛新人赛季,本赛季已经获得了3个亚军,现在正在自己的国家公开赛上追逐首个欧巡赛桂冠。“我对自己前两轮的表现真的引以为豪,有这么多家乡观众的支持,与拉姆、贝略同组打比赛,我真的很享受,这是棒极了的两天。你一直以来都会有点小紧张,但是到了最后,这就是要出去球场上,发挥出你最佳的水平,希望我可以打出一些出色的比赛,周日让我们看一看最后的结果是怎样的。”

  另外一位西班牙球手萨缪尔-德尔瓦尔(Samuel Del Val)打出65杆,以132杆(-10)的总成绩跃升至单独第3位。卫冕冠军琼-拉姆交出67杆,以133杆(-9)的总成绩排名第4位。与李昊桐同组比拼的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连续两天都交出69杆,位于并列第20位。

  世界排名第314位的吴阿顺次轮捉下5只小鸟,可是也吃下5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1杆,以139杆(-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6位。

  世界排名第53位的中国一哥李昊桐在首轮仅以74杆(+3)收杆之后奋勇追赶,周五斩获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2),但是仍然以143杆(+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9位,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