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钱天一4-0横扫长崎美柚 刘诗雯4-1陈幸同

瑞典赛钱天一4-0横扫长崎美柚 刘诗雯4-1陈幸同
2019年10月04日 22:27 新浪体育综合
刘诗雯 刘诗雯

  10月4日,瑞典公开赛正赛第二日,在女子单打1/8决赛中,上半区唯一一场中国队的外战在钱天一和长崎美柚之间展开,其余三场均为中国队德比。而长崎美柚在昨天以4-2战胜朱雨玲晋级到本轮比赛。

  第一局,钱天一开局进入状态很快战术运用得当,很快就取得了6:3的领先。虽然因为几个失误被长崎美柚追回两分,但钱天一在随后并没有再给长崎美柚得分的机会,11:5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钱天一开局就用比对手更高的质量压制住对手,很快取得了6:1的领先。随后她也没有给长崎美柚任何机会,11:3再下一城。

  第三局,钱天一延续前两局的优势,开局取得5:2的领先,此时长崎美柚请求了暂停。暂停过后,长崎美柚面对钱天一的强大火力还是没有什么办法,很快钱天一便顺利的一11:4拿下第三局取得了大比分3-0的领先。

  第四局,长崎美柚开局增大了进攻的力度,取得了3:1的领先。不过钱天一坚定战术在中局将比分扳至6:6平。随后二人比分交替上升,钱天一在8平之后抓住机会,10:8率先拿到赛点,并以11:8拿下第四局,4-0完胜长崎美柚晋级八强。由于上半区另外三场1/8决赛都是中国队德比,这样中国队在上半区就包揽了四个八强席位。

  其他场次比赛中,刘诗雯4-1战胜队友陈幸同。(乒乓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