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炸!曼联5200万买个大水货 射门传球防守都不会

气炸!曼联5200万买个大水货 射门传球防守都不会
2019年10月04日 04:47 新浪体育
弗雷德又又踢出一场糟糕比赛 弗雷德又又踢出一场糟糕比赛

  “他什么都不会,射门不行、防守也不行,跑动也不行。”加里-内维尔在评论弗雷德表现时气愤的说道。这名巴西球星注定要被贴上水货的标签了,在对阵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他又拿出了灾难般的表现。

  此役,博格巴脚踝伤势出现了反复,没有进入大名单,弗雷德顶替他进入了首发阵容。但巴西球星却如同隐身,在进攻与防守端没有任何的贡献。唯一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镜头是他的低级失误。第49分钟,弗雷德在中线附近拿球,这时他的周围都是接应点,左侧有小将威廉姆斯,马蒂奇也回撤接球了,但弗雷德看也没看,很随意的将球直接传出了边线。

低级失误低级失误

  你很难把这次低级失误,归咎于技术原因。因为在没有压迫的情况下,业余球员都能够很准确地传给队友,而且弗雷德当时有很多种传球的选择。所以你只能归咎于弗雷德在场上的专注度,以及踢球习惯的问题。他似乎非常随意,甚至没有看队友的位置。这种比赛态度本身就是令人极其失望的。

  在防守当中,弗雷德也显得很莽撞。第75分钟,阿尔克马尔在左侧准备开角球,但弗雷德在防守的过程当中,直接拉倒了对方的10号德怀特。从慢镜头来看,弗雷德拉人的动作还是非常明显的,如果主裁判吹罚点球的话,也无话可说。好在这一次主裁判留情了。不然,弗雷德真的要成为球队的罪人了。

对阵阿森纳时,不靠谱的射门对阵阿森纳时,不靠谱的射门

  上一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弗雷德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他有一次在禁区前沿远射的机会,但巴西人直接将球射向了二层看台,老特拉福德球迷嘘声四声。你很难想像这是一名巴西球员的脚法。实际上,弗雷德并不擅于进攻,上赛季他代表曼联出战了25场比赛,仅仅才打入了1粒进球。在进攻当中,弗雷德没有组织能力,没有输送威胁传球的能力,远射也相当不靠谱。

  从上赛季到现在,并不是索尔斯克亚不给弗雷德机会,巴西人在场上的表现实在太过平庸。正如内维尔所说的,无论是传球、射门、进攻、防守、跑动、态度等等,你总要有一项特别强的点,但在弗雷德身上看到的只有平庸。

触球图,基本都是无效触球触球图,基本都是无效触球

  现在来看,曼联在今年夏天放走埃雷拉之后,没有引进一名替身真的是失策了。索尔斯克亚本来把希望寄托在弗雷德身上,希望他能够慢慢找回比赛的感觉,能够成为球队一名合格的轮换球员。但目前来看,弗雷德真的无法代替埃雷拉的作用,他的个人踢球风格也不是特别鲜明。索帅也不知道如何来彻底激发他的能量。

  当年,曼联截胡曼城以52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了弗雷德。但没想到的是,穆帅又一次上了瓜迪奥拉的当,买进他之后完全没有说明书,索尔斯克亚也无计可施,或许弗雷德这笔交易,要跟桑切斯一样注定成为败笔了。

  (Cinderella)

曼联弗雷德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