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太惨!又被踢出18人名单 埃梅里彻底摁死他

厄齐尔太惨!又被踢出18人名单 埃梅里彻底摁死他
2019年10月04日 07:58 新浪体育
厄齐尔在阿森纳的道路快要到头了 厄齐尔在阿森纳的道路快要到头了

  对阵标准列日,阿森纳踢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凭借马蒂内利等年轻球员的出色表现,阿森纳4-0大胜对手。但这场比赛中却也有着一个让枪迷揪心的现象,那就是厄齐尔彻底被埃梅里弃用了。

  上一轮英超,阿森纳1-1曼联,这场重磅比赛中,厄齐尔就无缘18人比赛大名单。联赛轮空,按照道理来说,厄齐尔会在欧联杯中出场,毕竟这是一种约定俗成的轮换规则。但埃梅里却不按常理出牌,对阵标准列日的比赛,厄齐尔依旧被排除在比赛大名单之外。

  赛后埃梅里被问及厄齐尔,他丝毫不遮掩自己的态度,直言他只按照实时水平挑选比赛球员,而现在的厄齐尔不配进入这份名单。看看埃梅里的说法:“每次挑选比赛球员,我会考虑那些最佳球员,当我不用他时,是因为我觉得其他球员更应该得到比赛机会。”

完全看不上完全看不上

  这再一次证明了一点,那就是埃梅里不喜厄齐尔。本赛季截至目前,阿森纳踢了10场比赛,厄齐尔只得到了2次出场机会,最近连续两场比赛,他都无缘比赛大名单。在埃梅里眼里,威洛克、塞瓦略斯等替补,出场顺序都是要高于厄齐尔的。

  厄齐尔的危机现在真的来了,他的周薪高达35万英镑,这可是阿森纳的第一高薪。阿森纳高层现在也不喜欢厄齐尔,因为他的薪资太高了,这和高层控薪的政策有冲突。此前《镜报》透露,阿森纳准备在明年一月份清洗厄齐尔。看起来,厄齐尔在阿森纳的道路,真的要走到头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