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公开赛瑞德谢奥菲勒吴阿顺参赛 细数比赛看点

欧洲公开赛瑞德谢奥菲勒吴阿顺参赛 细数比赛看点
2019年09月04日 08:08 新浪体育
瑞德领衔参赛阵容 瑞德领衔参赛阵容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 从本周的保时捷欧洲公开赛开始,帕特里克-瑞德将连打3场欧巡赛!“小胖”连打3场欧巡,这是有原因的!现在就来看一看欧洲公开赛的赛前看点。

  瑞德的小目标

  一直以来,201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瑞德都渴望在全球舞台上留下成功的足迹。去年,他在迪拜竞赛获得亚军,如今更是为了改善自己当前迪拜竞赛第51位的排名,将从本周开始接连征战3场欧巡赛——欧洲公开赛、第100届荷兰公开赛以及今年的第4场劳力士系列赛-BMW欧洲锦标赛,争当首位称王迪拜竞赛的美国球手。

  瑞德说:“一直以来,我的一个梦想就是在全世界打比赛,前往不同的国家,体验你舒适区之外的生活。能够过来欧巡赛,尤其是这里的汉堡,我继续回到这场比赛是有原因的。我之前从来没有去过荷兰,因此前往那里参赛令人兴奋。我以前去过伦敦,但是没有在温特沃斯打球,我感觉在那里打比赛会有助于我提升高尔夫球技,在不一样的草皮、不一样的天气下打比赛。”

  这是瑞德连续第三年出战欧洲公开赛。2017年,这场比赛受到大雨天气的影响,他最终获得第19名,去年则在这里拿到第9名。今年在前两轮比赛中,瑞德将与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卫冕冠军理查德-麦克沃伊(Richard McEvoy)同场比拼。

  一年之前,英格兰人麦克沃伊在自己的第285场欧巡赛上锁定了个人欧巡首冠,以一杆优势获胜,成为首位在赢得欧洲挑战巡回赛8年之后夺取欧巡赛冠军的球手。本周,他将力争成为第3位在欧洲公开赛卫冕成功的冠军,此前只有李-维斯特伍德(1999-2000)、乔汉森(Per-Ulrik Johansson,1996-1997)能够蝉联胜利。

  世界级的参赛阵容

  除了瑞德连续三年的助阵,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第37届欧洲公开赛还吸引到了世界第9的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十年来首次拜访德国的莱德杯美国队明星马特-库查尔、美国名将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哈灵顿、英格兰球星卡西、本赛季2次摘得欧巡冠军的奥地利一哥本德-维斯伯格、捷克大师赛冠军托马斯-皮特斯以及去年在这里获得亚军之后重新加入到职业球手行列的德国人艾伦-约翰(Allen John)等等。

  自从欧洲公开赛于1978年创办以来,这场比赛就从来不缺乏世界级的名将,包括前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伯瀚德-兰格、桑迪-莱尔、尼克-佛度、维斯特伍德、古森、达伦-克拉克、科林-蒙哥马利等人都捧起过欧洲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最长的球洞静候挑战

  作为欧洲公开赛连续5年的举办地,绿鹰高尔夫球场(Green Eagle Golf Course)长达663码的16号洞成为本赛季欧巡赛赛程里最长的一个洞,而647码的9号洞也是欧巡赛第二长的球洞。有了这2个超远距离的球洞,使得绿鹰高尔夫球场(7544码)成为本赛季欧巡赛距离第三长的球场,仅次于本赛季最后2场欧巡赛的举办地——加里-普莱尔乡村俱乐部和朱美拉高尔夫庄园。

  吴阿顺的进击

  欧洲公开赛是吴阿顺连续第三场参加的欧巡赛。这位三届欧巡赛冠军现在8月底的北欧邀请赛差点实现了个人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只可惜在最后一轮跌落至并列第20名。上周,吴阿顺以一杆之差遗憾无缘欧洲大师赛的决赛,本周则将迎来自己的第3次欧洲公开赛之行。此前,他先后参加过了2016、2017年的欧洲公开赛,并且在2017年的欧洲公开赛获得了第66名。今年的前两轮比赛,吴阿顺将与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代吉、法布里奇奥-赞诺蒂同组。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