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普斯基领先欧巡哈桑二世杯次轮 吴阿顺78杆出局

利普斯基领先欧巡哈桑二世杯次轮 吴阿顺78杆出局
2019年04月27日 07:42 新浪体育
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并列领先 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身为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周五在摩洛哥达累斯萨拉姆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oyal Golf Dar Es Salam)携手同胞西恩-克罗克(Sean Crocker),在颇具挑战的欧巡赛-哈桑二世杯第二轮比赛中齐齐以一杆优势冲上并列领先,而中国名将吴阿顺在打出78杆(+5)之后以三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哈桑二世杯第二轮比赛刮起了大风,世界排名第144位的利普斯基捉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3),与克服了前6个洞吞下4个柏忌不利局势的克罗克(74杆)一道以141杆(-5)的总成绩夺走了36洞的成绩榜并列第一位。

  要是美国球手在周日夺走哈桑二世杯的冠军战利品“宝刀”,那么这将延续他们本赛季在欧巡赛上的辉煌。至今为止,在2019赛季打完的18场欧巡赛上,已经有8个冠军被美国人夺走,其中就包括了加冕登喜路锦标赛桂冠的利普斯基。

  “我感觉不错,”有望摘得个人本赛季第2个欧巡赛冠军的利普斯基赛后说,“我的球技的每一部分现在都感觉相当稳定,推杆在奏效,我打出了很多开球上球道,所以结合起来很好。看起来,我们以相当好的局势进入到周末。这座球场的一切都在考验你的耐心。发球台击球的空间真的很窄,果岭很狡猾,因为风在打旋的关系,比赛很难,所以你必须要在球场上保持耐心。”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克罗克则从上赛季的欧洲挑战巡回赛上登录到欧巡赛,本周仅仅是他参加的第25场欧巡赛,周末将争取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首轮领先的英格兰球手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76杆)以及他的同胞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72杆)、澳大利亚球手迪米特里奥斯-帕帕达托斯(Dimitrios Papadatos,72杆)、美国球手朱利安-苏瑞(Julian Suri,71杆)一道以142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50杆(+4)的总成绩,总共有71位球手闯入决赛。世界排名第225位的吴阿顺继首轮打出75杆(+2)之后,次轮吃下了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拿到2只小鸟,打出78杆,以153杆(+7)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97位,无缘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