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莫里纳利竞逐欧巡收官战 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小麦莫里纳利竞逐欧巡收官战 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2018年11月14日 08:42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出战 麦克罗伊出战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总奖金为800万美元的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将于本周四在迪拜的朱美啦高尔夫庄园打响,现在就让我们这场比赛有哪些看点?

  尽管世界第二贾斯汀-罗斯缺席欧巡收官战,但是29岁的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还是成为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流量担当,这位世界第7也期待着能够在自己昔日获胜之地(2012、2015)加冕个人今年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要是获胜,这也将是小麦的第3个DP世界巡回锦标赛冠军。

  除了小麦,西班牙双雄加西亚和琼-拉姆、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上周结束4年欧巡赛冠军荒的李-维斯特伍德、目前最有希望夺得迪拜竞赛总冠军的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和汤米-弗利特伍德以及2位美国名将帕特里克-瑞德、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都会力争这场本赛季欧巡赛收官战的荣誉。

  其中,2位莱德杯欧洲队搭档莫里纳利与弗利特伍德还将为迪拜竞赛总冠军展开一场激烈的二人转。依靠英国公开赛冠军而坐稳迪拜竞赛头把交椅的莫里纳利需要在本周取得并列第5名或者更好的成绩,就可以确保自己成为第一位荣获迪拜竞赛总冠军的意大利人。

  相比之下,排在迪拜竞赛第2位的英格兰人弗利特伍德则必须要拿下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冠军,而且还得祈祷莫里纳利不能跻身前5名,才能连续第二年加冕迪拜竞赛的总冠军。

  这是李昊桐连续第三年闯入DP世界巡回锦标赛。过去两年,他都在这里进入到前30名,最好成绩是去年获得的并列第13名。如今,高居迪拜竞赛第9位的李昊桐已经在过去两场欧巡赛总决赛上都跻身前5名,要是这一周还能保持前5名的战绩,势必会刷新个人在迪拜竞赛的最高排名。此前,李昊桐在迪拜竞赛的最高排名是2017年获得的第17名。

  目前位于迪拜竞赛第46名的吴阿顺首度闯入到欧巡赛收官战,期待着能够取得好成绩。与李昊桐一样,这位福建名将也将实现个人在迪拜竞赛年终排名的突破,吴阿顺之前在迪拜竞赛的最高排名是2016年的第82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