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瓦德拉玛大师赛首轮未完 加西亚68杆暂居T3

欧巡瓦德拉玛大师赛首轮未完 加西亚68杆暂居T3
2018年10月19日 08:06 新浪体育
赛事东道主加西亚暂列并列第三位 赛事东道主加西亚暂列并列第三位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欧巡赛-瓦德拉玛大师赛第一轮比赛周四就在西班牙的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遭遇了雷暴,导致一半的参赛选手们无法如期完成比赛。目前,赛事东道主、卫冕冠军加西亚打出68杆(-3),暂时排在了并列第3位,落后会馆领先者两杆。

  现世界排名第362位的英格兰球手阿什利-切斯特(Ashley Chesters)吃下1个柏忌,拿到6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连抓小鸟收尾,打出66杆(-5),以一杆优势获得会馆领先。

  “考虑到包括延误等所有因素,我对自己打出-5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有那样的结尾也是美妙的,”切斯特说,“这不是长打好手的球场,我不是那种大炮球手之一,所以这座球场适合我的球风,因为你要在发球台上将球打到好的球位,这里的果岭很窄,这也很棒。本周余下比赛日的天气预报都不是非常好,因此我认为,我会尽可能拿下更多的小鸟球。”

  拥有4个欧巡赛冠军的法国人格雷戈里-波尔迪(Grégory Bourdy)目前仅排到迪拜竞赛的第179位,需要在本周获得胜利才能保住欧巡赛参赛卡。这位前香港公开赛冠军交出67杆(-4),排在第2位。

  世界排名第31位的西班牙本土夺冠热门加西亚捉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3),以68杆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3位。“在这座球场上,任何时候你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无论比赛状况如何,你都要开心。所以,显然,我对这个成绩感到满意。我看到了很多好的迹象,也清楚我们需要改善的一些东西,但是总体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天。”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