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梅尔吴阿顺出战北欧大师赛 奥利森争莱德杯积分

凯梅尔吴阿顺出战北欧大师赛 奥利森争莱德杯积分
2018年08月16日 00:19 新浪体育
赛事卫冕冠军帕拉托雷 赛事卫冕冠军帕拉托雷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作为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截止前剩下的最后3场比赛之一,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欧巡赛-北欧大师赛将于本周四在瑞典的希尔斯高尔夫俱乐部(Hills Golf Club)开打,包括丹麦帅哥托比约-奥利森(Thorbjørn Olesen)、德国球星马丁-凯梅尔在内的欧洲名将们都在力拼莱德杯积分,争取进入托马斯-比约恩麾下的欧洲队,而中国名将吴阿顺也将再度打响北欧大师赛。

  今年是吴阿顺连续第三年出战北欧大师赛,他在2016年赛事中获得了第48名,但是去年无缘决赛。本周重返北欧大师赛的吴阿顺将在周四当地时间早上7点30分携手南非名将托马斯-艾肯、布拉德利-尼尔在第一组出发。

  这场比赛对于想要第一次进入莱德杯的奥利森来说也非常重要。自从6月赢得意大利公开赛之后,奥利森已经有4次获得前12名,包括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最后一轮打出64杆,在最近8轮比赛的平均杆数已经达到了68.6杆。目前,奥利森位于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第10位,急需在北欧大师赛夺取好成绩乃至冠军,来增大自己挤入莱德杯欧洲队的机会。

  在北欧大师赛的前两轮比赛中,奥利森将与卫冕冠军雷纳托-帕拉托雷(Renato Paratore)、今年在北京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瑞典本土夺冠热门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örk)同组出发。

  与此同时,前世界第一凯梅尔将力争自2014年美国公开赛之后的首场胜利。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两年前获得了莱德杯外卡,但是却未能在美国主场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中发挥良好的水准。本周,比约恩再度来到北欧大师赛督战,现场察看欧洲球手的表现,对于目前战绩并不算突出的凯梅尔来说,这也是他需要好好大展拳脚的机会。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