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喜也有不满 斐济赛吴阿顺T11获赛季第二佳战绩

有惊喜也有不满 斐济赛吴阿顺T11获赛季第二佳战绩
2018年08月05日 11:57 新浪体育
吴阿顺在比赛中 吴阿顺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5日,由欧巡赛、亚巡赛和澳巡赛联合认证的斐济国际赛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落下大幕,中国选手吴阿顺打出70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最终收获并列11位。这是他本赛季除中国公开赛并列第七名之外的最佳战绩。

  “这一周发挥正常,有好也有不好。第一天的时候确实有些“惊喜”,有些不同的经历,是很有趣的一周,很匆忙的换好衣服去比赛,自身的心理调整还是蛮好的,在今天的后半场也不错,状态还是满意的。”

  相关阅读:吴阿顺斐济体验"人在囧途" 压哨拿到球包行李参赛

  吴阿顺:掐表换好衣服 其实行李迟到反而放平心态

吴阿顺四轮记分卡吴阿顺四轮记分卡

  吴阿顺决赛轮开始在出门第一洞遍吞下双柏忌,虽然在3号洞救回一只小鸟,但紧接着又在4号洞吞下柏忌,在转场前再未有小鸟入账。以单轮+2的成绩转场后,吴阿顺仿佛一下子找回了手感,接连在12号洞、15号洞和17号洞、18号洞抓下4只小鸟,最终以单轮-2的成绩收官。

  “一号洞的开球其实还好,开到了左边一个半长草区的位置,第二杆有点往上坡打,前面有很长的芦苇草丛,五杆洞第二杆攻果岭确实有点勉强,但自己比较激进选了小鸡腿进攻,打得时候起飞角度不够,扎进了芦苇草丛中,只能宣布不可打,罚杆抛球,所以打了一个+2。”

  “后来一直在鼓励自己,后面还有很多洞,很多洞有抓鸟的机会,不要气馁,努力的一杆一杆打回来,结果确实也是一个鸟一个鸟的救回来,最后-2的成绩,对自己还算是说过得去的。”

  本场比赛后,吴阿顺将回国休整一周,紧接着从8月16日开始,从瑞典起迎来欧洲大陆的连续6场欧巡赛。“希望在这6场比赛中能好好把握机会。”吴阿顺说道。

  另外两位参赛的内地选手也顺利完成比赛,小将刘晏玮决赛轮打出69杆,总成绩+1杆,排名并列38位,肖博文76杆,总成绩+8杆,排名并列60位。

  (李秋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