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哥当年险些东游?猛龙因为一个人拒绝了MVP

登哥当年险些东游?猛龙因为一个人拒绝了MVP
2018年08月05日 06:54 新浪体育
哈登当初差点就去了猛龙 哈登当初差点就去了猛龙

  北京时间8月5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和比尔-西蒙斯报道,早在2012年,雷霆队曾提出用詹姆斯-哈登换猛龙队的中锋瓦兰,但是立刻遭到了猛龙队的拒绝。

  2012年NBA总决赛结束之后,雷霆队总经理普雷斯蒂开始兜售哈登。当时,他曾给猛龙队打电话,并提出用哈登换瓦兰。

  那笔交易可能还将包括猛龙队的控卫卡尔德隆,以及前锋泰伦斯-罗斯,或者德罗赞。

  从技术特点来说,哈登与德罗赞不同,他可能更适合德维恩-凯西的进攻战术——挡拆。

  但当时的猛龙队总经理布莱恩-克朗吉洛一口拒绝了雷霆队的交易请求,而雷霆队最终把哈登交易到了火箭队。

  试想一下,如果猛龙队当初答应这笔交易,而且没有送出德罗赞,那么猛龙队的一、二、三号位将是洛瑞、哈登和德罗赞。

  (罗森)

NBA瓦兰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