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66杆领先欧洲公开赛首轮 卡西T16瑞德T27

德尚博66杆领先欧洲公开赛首轮 卡西T16瑞德T27
2018年07月27日 07:42 新浪体育
德尚博 德尚博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5岁的美国选手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周四在德国的打出了个人两年多来在欧巡赛的单轮最好成绩——66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欧洲公开赛第一轮的单独领先。

  世界排名第23位的德尚博周四从德国的绿鹰高尔夫俱乐部的后9洞出发,在球场5个五杆洞中,他拿到了4只小鸟,另外还有3只小鸟,在3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以66杆的佳绩排名欧洲公开赛首轮的榜首。

  尽管如此,德尚博赛后还是认为自己错失了一些机会。“我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没有打出我最好的水准,但是就算我打丢了,球还是处于合适的位置上,给自己留下了一些简单的球。因此,当我没能攻上果岭时,我可以打出一切一推。”

  “我认为,因为炎热和天气的缘故,球场会有变化,我们必须要在接下来的两天里适应球场。如果我做到了,那么我可以拿下一些很棒的推杆进洞。我会在周末处于很好的位置上,”正在追逐个人首个欧巡赛冠军的德尚博补充道。

  3位法国球手麦克-洛伦佐-维拉(Mike Lorenzo-Vera)、乔尔-斯坦勒(Joel Stalter)、罗曼-瓦特尔(Romain Wattel)、德国球手本尼迪克特-斯塔本(Benedict Staben)都交出67杆(-5),排在并列第2位。

  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交出69杆(-3),排在并列第16位。

  世界排名第27位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交出70杆(-2),位于并列第27位。“最后两个洞的小鸟球确实让我感到更好一些,但是我仍然觉得,只要我对挥杆进行稍微的调整,高尔夫球场上还是有很多机会的。”

  本周,没有中国球手角逐欧洲公开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