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63杆领先西西里岛赛第三轮 瞄准欧巡首冠

维拉63杆领先西西里岛赛第三轮 瞄准欧巡首冠
2018年05月13日 09:45 新浪体育
麦克-洛伦佐-维拉 麦克-洛伦佐-维拉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法国球手麦克-洛伦佐-维拉(Mike Lorenzo-Vera)周六在意大利的韦尔杜拉高尔夫俱乐部(Verdura Golf Club)打出令人惊叹的63杆(-8)之后,以两杆优势攀升至欧巡赛-西西里岛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欧巡赛胜利。

  世界排名第157位的维拉在西西里岛公开赛渐入佳境,周五就在大风之下交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64杆(-7),周六更是好了一杆,捉下8只小鸟,包括从11号洞开始连捉3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3杆,以198杆(-15)的总成绩夺走了54洞的单独领先。

  “如果我能够发挥出色的水准,那么我肯定就能夺冠,”信心十足的维拉赛后表示,“如果某个人没有打得疯狂,打出-10那样的成绩……那么要是在良好的天气状况之下,我真的有夺冠的良机。”

  维拉的法国同胞、36洞并列领先的朱利-古尔日耳(Julien Guerrier)打出67杆(-4),与同样打出63杆的瑞典球手约金-拉格尔拉伦(Joakim Lagergren)一道以200杆(-1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前两轮保持领先的丹麦球手卢卡斯-毕雅格(Lucas Bjerregaard)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3)之后,以201杆(-12)的总成绩下滑至第4位。

  参加过2016年莱德杯的英格兰球手安迪-苏利文交出65杆,以204杆(-9)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