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银行赛王情训领先冲年度第三冠 李昊桐T20

2016年11月12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情训取得3杆领先,将冲击个人今年第三座欧巡冠军王情训取得3杆领先,将冲击个人今年第三座欧巡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韩国21岁新星王情训今天在加里-普莱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如入无人之境,打出全场最低杆64杆,以三杆优势获得欧巡赛第二场季后赛-莱利银行挑战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有望拿下自己今年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而中国球手李昊桐打出三天比赛以来的个人最糟的73杆(+1),不过排名还是上升了1位,排在并列第20位。

  在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莱利银行挑战赛第三轮比赛中,王情训擒获1只老鹰和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4杆(-8),以205杆(-11)的总成绩夺回了单独领先,并确立了3杆的领先优势,极有可能赢得哈桑二世杯和毛里求斯公开赛之后个人今年的第三座欧巡赛冠军。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交出70杆(-2),以208杆(-8)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英格兰名将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打出68杆(-4),以209杆(-7)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上一轮领先的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和南非球手布莱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分别打出75杆和71杆,一道以211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领跑迪拜竞赛的今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打出69杆,以212杆(-4)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6位。

  李昊桐抓下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3杆,以217杆(+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0位,落后王情训12杆。尽管李昊桐当前位于迪拜竞赛的第19位,是当前最有希望夺得本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奖的热门,但是如果王情训周日夺得了冠军,王情训也将在迪拜竞赛排名上以第10位超越李昊桐的第19位,在欧巡总决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之前,占据争取年度新人奖的先机。

  王情训赛后对于自己第三轮的表现感到十分兴奋。这位今年实现了欧巡赛两连冠(哈桑二世杯和毛里求斯公开赛)的韩国奥运球手说:“我非常高兴我能够打出64杆。我感到更加高兴的是,今天没有出现任何柏忌。我在这座球场上,面对这样的大风,能够打出-8的成绩,我依旧无法相信。我不想要考虑任何胜利,我只是想要专注于最后的18个洞比赛中。我明天将会努力打出今天这样的表现。”

  如果李昊桐要保住自己身为本赛季欧巡赛新人中迪拜竞赛最高的排名,恐怕还要拜托后面的追赶者能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反超王情训。目前,最靠近王情训的球手就是三杆落后的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修仁。

  “这又是艰难的一天。今天的风甚至要比昨天的更猛烈。我打得不错,如果我落后一杆,那么我现在会更加冷静很多。但是我打得漂亮,我的结局不是那么漂亮(最后两洞连吞柏忌),但是我的击球很棒。因此,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乌修仁说。

  (罗毅)

文章关键词:王情训欧巡赛李昊桐诺伦斯滕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