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布兰德小球离奇砸中球标 恐难逃罚杆

2016年10月29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状态火爆的布兰德最近状态火爆的布兰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汇丰冠军赛第三轮,英格兰选手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第二洞发生了一件怪事,他在将高尔夫球拿起来的时候,不幸失手,小球砸中了球标(Marker)。

  当时他在果岭上小心翼翼地做了标记,可是将球拿起来的时候,一不留神,小球落了下去,刚好砸中了球标。那之后,他与现场的女裁判讨论了很长时间,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世界排名第111位的他非常有可能会被处罚。

  布兰德可谓最近欧巡赛状态最火爆的球手,近六场欧巡赛,他有四场进入前十,三场前五。过去34轮,他的总成绩是-88杆,只有一轮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

  进一步的消息请关注随后的报道。

  (小风)

文章关键词:布兰德欧巡赛MARKER果岭球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