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斐济国际赛斯内德克尔9杆优势夺冠 陈子豪T70

2016年10月09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5岁的斯内德克尔夺得个人生涯首个欧巡赛冠军35岁的斯内德克尔夺得个人生涯首个欧巡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35岁的莱德杯美国队队员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今天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俱乐部(Natadola Bay Golf Club)一骑绝尘,以9杆的绝对优势赢得斐济国际赛,第一次拿到了欧巡赛的冠军。而参赛的唯一一名中国球手陈子豪以74杆(+2)结束比赛,获得了并列第70名。

  在总奖金为150万澳币的斐济国际赛最后一轮比赛中,54洞领先的斯内德克尔拿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4),取得了272杆(69-65-70-68,-16)的总成绩,以9杆优势夺冠。

  新西兰球手迈克尔-亨德利(Michael HENDRY)打出72杆,以281杆(-7)的总成绩获得亚军。另外一位新西兰球手布拉德-希尔顿(Brad SHILTON,69杆)以及3名澳大利亚球手安东尼-休斯顿(Anthony Houston,75杆)、马修-贾尔斯(Matthew Giles,74杆)、安德鲁-埃文斯(Andrew EVANS,71杆)一道以282杆(-6)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在第三轮打出80杆之后,陈子豪今天的表现有所起色,拿到了4只小鸟,吞下了6个柏忌,打出74杆,最终取得了298杆(72-72-80-74,+10)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70名。

  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罗毅)

文章关键词:斯内德克尔欧巡赛斐济亨德利陈子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