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斯是否该考虑美巡?考赛茨:他不太喜欢美国人

2016年10月06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特斯已完全在美国人面前证明了自己皮特斯已完全在美国人面前证明了自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与美国有着很深的渊源。他曾就读于伊利诺伊州大学,并在大学期间夺得了2012年NCAA个人冠军。在上周的莱德杯上,24岁的比利时人没有被激烈的美国观众们吓到,而且5次下场为欧洲队拿到4分,因此成为莱德杯历史上最好的菜鸟新人。那是不是意味着他将加入美巡赛?

  对于这个问题,皮特斯的同胞、另一位比利时名将尼克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earts)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我们谈论过这个问题。”考赛茨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我觉得他不会想一年365天都被美国队包围着。”

  “人们觉得他去美国读大学了,就应该想加入美巡赛,但他在莱德杯上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意向,从他向观众发出嘘声以及打球的风格就能看出:他不太喜欢美国人。”

  “他在伊利诺伊州与教练迈克-斯茂尔(Mike Small)共度的几年是非常值得珍惜的,而且对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与皮特斯并肩征战奥运的考赛茨说。

  “不过我没看出他有搬到美国并到美国打球的意思。他很乐意住在安特卫普,在那儿他有自己的生活。”

  很明显,皮特斯并没有适应伊利诺伊州的生活,他是唯一一名斯茂尔教过的还没毕业就早早离开的球员。不过,他真的会拒绝美巡赛吗?

  “你得闭着眼睛不去想到美国打球。”考赛茨说。“那儿的奖金丰厚,赛事也多,但如果他出去打球了,他就得搬离欧洲。”

  “对于皮特斯取得的成绩,我并不意外。”他说。“过去两年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很多。”

  “他不喜欢输,我知道他能适应周围的环境和球员。人们都觉得他很酷,但他内心还是很热的。”

考赛茨与皮特斯一同出战奥运考赛茨与皮特斯一同出战奥运

  “对于他在莱德杯上的表现,很难不给他个A+,而且他的记录也会在莱德杯比赛上保持一段时间。他还年轻,非常努力,也有要征战大满贯赛的野心。”

  “他的市场价值还会涨,但他需要保持耐心,继续坚持自己现在所做的。他在大赛上有所作为只是时间的问题。”

  如果我们能在欧巡赛上关注皮特斯更长的时间就更好了。在美巡赛上打球和在欧巡赛上打球有不同的文化背景,美巡赛可能会是孤独的经历。皮特斯将从考赛茨那里得到好的建议,不过经常打欧巡赛,意味着中国球迷或许不用熬夜就能看到他比赛的画面。

  不过我们觉得考赛茨是对的。他会获得大满贯赛冠军或者取得更多的成功。只是我们得等到明年才能知晓皮特斯接下来会取得怎样的成就。

  虽然他在莱德杯上的表现很出色,但因为欧洲队的失利,比利时人看起来也非常难过。毕竟皮特斯是个“不喜欢输”的人。

  相关阅读:莱德杯欧洲队评分:老将拖后腿 皮特斯贝略是财富

  美军战斧导航?科普卡开球误中皮特斯父亲背包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皮特斯考赛茨比利时美巡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