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不带奥运金牌去莱德杯炫耀 只想率欧洲再赢一届

2016年09月29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出席莱德杯赛前发布会罗斯出席莱德杯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莱德杯欧洲队队员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这一周抵达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并没有带上里约奥运会的金牌。在他看来,本周最鼓舞他的就是帮助欧洲队拿下金制的莱德杯奖杯。

  “(带着奥运金牌)不是我想在这里显摆的东西,一点都不是。”罗斯周三告诉记者们,“这一周,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也没有将绿夹克带到团队室里,罗里-麦克罗伊也没有在团队室放上自己的联邦杯总冠军奖杯。我认为,这就是莱德杯,我们要的就是那个小金杯。”

  尽管欧洲队在过去20年的莱德杯比赛中处于统治地位,在过去10届莱德杯比赛中赢了8次,但是包括著名的美国高尔夫球评约翰尼-米勒在内的圈内人都看扁多达6位莱德杯新人的欧洲队。对此,罗斯蔑视那样的评论,认为欧洲队没有理由感觉被打败了。“信任你的队友们能够抵挡得住压力,他们能够在大舞台上大展拳脚,这是好事情。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奥运金牌、绿夹克、联邦杯总冠军、英国公开赛的葡萄酒壶,这就是我们所代表的,这显示出,当大比赛来临的时候,我们这些家伙能够打出最好的高尔夫,不过我们这一周追逐的是莱德杯的小金杯。”

  36岁的英格兰人罗斯在此前三次莱德杯之行中取得了9胜3负2平的战绩,很有可能在团队赛上搭档奥运银牌得主斯滕森。

  (罗毅)

文章关键词:莱德杯罗斯欧洲队奥运会金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