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5300万先生期待联手哈登:要为彼此做嫁衣

2016年09月29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戈登期待新表现戈登期待新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埃里克-戈登近日以双能卫身份参加了休斯顿火箭的训练营。他表示很喜欢在詹姆斯-哈登身边打球,并由哈登来持球。他认为他俩都能制造机会,而他擅长定点投篮。

  参加火箭训练营头一周,戈登称自己一直扮演的是双能卫的角色。这对他而言并不新鲜,但戈登表示他尤其对和哈登一起出场,并由哈登来持球而开心。

  “我相信这样的安排会很棒的,”戈登说,“我俩都是能制造机会的球员。正如我此前所说的那样,我没必要始终都将球权握在手中。我也很擅长定点投篮,但我们还是想打得灵活些。我俩都是得分手,生涯迄今一直都是。主要的是,在为队友做嫁衣这方面,我们要做到无可阻挡。”

  生涯迄今,戈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3%。近2个赛季,戈登每场能命中至少2记三分,且命中率都维持在40%左右。火箭今夏一纸4年5300万合约将其签下,希望他和哈登、帕特里克-贝弗利一起组成后场轮换阵容,3人都将充当双能卫角色。

  “每个人都在了解对方,”戈登说,“我相信这会奏效的。我们推崇快节奏的进攻,且空间拉得很开,因此关键就在于命中率,以及彼此间的配合。只要我们一整个赛季都能有这样的表现,那我们将会很出色。”(魑魅)

文章关键词:戈登火箭休斯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