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大师赛美国黑马彼得森赢职业首冠 达利T51

2016年08月22日0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排名第398位的彼得森赢得职业首冠世界排名第398位的彼得森赢得职业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名不见经传的美国球手保罗-彼得森(Paul Peterson)周日在布拉格近郊的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Albatross Golf Resort)举行的欧巡赛捷克大师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67杆(-5),以一杆优势击败了卫冕冠军、在里约奥运会获得第4名的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冠军。

  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捷克大师赛展开了激烈的最后一轮,世界排名仅仅第398位的彼得森今天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5),取得了273杆(-15,72-70-64-68)的总成绩,在自己所参加的仅仅第23场欧巡赛上获得了首个冠军。上个赛季,彼得森只拿到了2次前十名,并且在2016赛季的前3场比赛中连续被淘汰出局,好在进入到春季和夏季的时候,他找回了一些状态,终究在捷克大师赛上获得了胜利。

达利最终并列第51位收官达利最终并列第51位收官

  两届欧巡赛冠军皮特斯未能保住54洞所握有的两杆领先优势,周日仅以70杆(-2)收杆,以274杆(-14)的总成绩摘得亚军。来自英格兰的欧巡赛新人莱恩-埃文斯(Ryan Evans)和同胞、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大卫-霍威尔双双交出68杆(-4),以277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英格兰小将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打出69杆(-3),以278杆(-10)的总成绩获得了第5名,确保了莱德杯欧洲队的最后一个正选席位。

  前世界高尔夫一哥“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末轮交出平标准杆72杆,以284杆(-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7名。今年50岁的两届大满贯冠军、美国“坏小子”约翰-达利(John Daly)仅以75杆(+3)收杆,排名跌至并列第51位。

  作为本赛季第11位首次拿到欧巡赛桂冠的球手,彼得森赛后高兴地说道:“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我的团队和我投入了非常刻苦的工作,每个人都工作了很多小时,我感到如此开心。”他也成了欧巡赛历史上第7位获胜的左撇子球手。

卫冕冠军卫冕冠军皮特斯惨遭逆袭

  “这是梦想成真。我们今年就设置了一个目标——夺得欧巡赛冠军,能够实现这个目标意义很大。这是了不起的,整个星期,这里的观众都很给力。我的运动心理专家本周就帮我背包,我的教练和我的女朋友都从菲尼克斯一路赶过来看我的比赛。在这里拥有所有的团队成员,这简直太棒了。”

  然而,皮特斯未能蝉联捷克大师赛的胜利之后,意味着他无法自动拿到莱德杯欧洲队的参赛席位,要想第一次跻身莱德杯,还必须要看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是不是发放外卡。相比之下,获得捷克大师赛第5名的菲茨帕特里克则成功保住了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第9位,锁定了莱德杯欧洲队的首秀。

  (罗毅)

文章关键词:彼得森达利皮特斯维斯特伍德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