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大师赛将产生英国公开赛席位 吴阿顺首轮70杆

2016年06月03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欧大师赛首次提供英国公开赛席位北欧大师赛首次提供英国公开赛席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对于第一次前往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附近的布罗霍夫斯洛特高尔夫俱乐部(Bro Hof Slott Golf Club)角逐欧巡赛-北欧大师赛的中国高尔夫球手吴阿顺来说,在这里争取佳绩乃至竞争冠军,不仅有望令其世界排名得到攀升,而且还能去争夺今年7月举行的年度第3场男子高尔夫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因为,本周的北欧大师赛将产生宝贵的1张前往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这是英国公开赛选拔系列赛首次拜访瑞典,同时也是今年产生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第5场比赛。在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北欧大师赛四轮比赛结束之后,在获得前5名(含并列)的球手中,若之前没有确保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豁免,那么排名最靠前的那个人可以进军7月14至17日在皇家特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如果出现并列的情况,那么世界排名更高的那个球手将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世界排名第216位的吴阿顺已经完成了自己的首轮比赛,全场抓下3只小鸟,只在2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70杆(-2),暂时排在并列第28位。

  (罗毅)

文章关键词:英国公开赛吴阿顺欧巡赛布罗霍夫斯洛特斯德哥尔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