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青少年深圳站B\C组战罢 张镇显倪梓心等夺冠

别克青少年深圳站B\C组战罢 张镇显倪梓心等夺冠
2019年04月27日 12:27 新浪体育
男子B组冠军张镇显 男子B组冠军张镇显

  4月26日,2019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暨别克-冯珊珊青少年精英赛-深圳站在南沙高尔夫球会进行B\C组决赛。比赛的后半场遭遇了突如其来的雨天,突发情况的来临,并没有阻碍少年们前进的步伐,应对种种变化,他们发挥着青春的热情和能量。

  男子B组,张镇显以两轮151杆(+7)的成绩夺冠;男子C组的李孟阳以两轮71杆(-1)的成绩蝉联冠军。女子B组的倪梓心两轮后凭标准杆144夺冠,C组的刘欣两轮打出74杆(+2),赢得小组冠军。将在明天进行决赛的男、女子A组则由赵泳画和许屹洋领先。

  男子B组的张镇显以一杆的优势夺得小组冠军,相比第一轮的成绩,张镇显对今天的发挥不太满意。“14、15号洞连续吞下两个双柏忌,第一个是受下雨影响,挥杆时打滑,第二个则完全是自己失误。”张镇显说。张镇显表示自己性格比较沉稳,面对失误心情不会有太大影响:“不去想前面如何,接下来做好就行。”

  女子B组的倪梓心则是反超夺冠。第一轮结束后倪梓心以71杆(-1)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三,决赛轮则在前两名状况频出的情况下保持稳定的发挥,最终以一杆领先。倪梓心本站比赛遇到的状况比较多,先是首轮遭遇中暑,决赛轮又遇到雨天停赛,但这都没有影响她的节奏,反而让她斗志满满。“我给自己打气,做好自己的就行。”倪梓心说。

倪梓心倪梓心

  女子C组冠军刘欣一如平日地羞涩,对于今天的表现她的自我评价是:“还好。”本轮刘欣完成后九洞,已出发就在10、11号洞连抓两鸟,但接下来又在12、16号洞吞下双柏忌,单轮成绩与同组的付娆并列,但由于在第一轮发挥良好,成功保住小组冠军的位置。“今天发挥得一般,比平时要差一些,主要是推杆和切杆失误较多。”刘欣说,“失误没有太放在心上,好的不好的都要平常心对待。”

刘欣刘欣

  男子C组李孟阳回到出发台时相当兴奋,尽管一直强调:“太差了,才打负一。”但从广州站到深圳站连续两座冠军奖座显然让他心情振奋。对于连续夺冠,李孟阳归功于最近针对性的落点练习,对近期的比赛很有帮助。本轮李孟阳称得上是全场发挥最稳定的选手,完成前九洞后捉下一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

  但相比起成绩,还有一件事让李孟阳心情大好:“我跟爸爸约定好了,如果这次能打出负一杆,我可以吃三天红烧牛肉面。”对这些“小小运动员”来说,泡面是“限制级”的食物,但这对刚过完8岁生日的李孟阳而言充满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结束今天的比赛后,李孟阳明天还要回校参加期中考试。“今天下午还要复习一下,这对我来说压力不大。”尽管跟学习相比,李孟阳觉得高尔夫的阳光绿地更有吸引力,但作为学业和体育双优选手,兼顾两者不在话下。

  随着B\C组的赛事结束,小球员在种种困难之下的精彩表现,让他们的青春都充满了色彩。A组球员将在明天迎来决赛,相信无论是风雨还是酷热,充满斗志的小球员都已经做好准备,在别克青少年的赛场上挥杆高飞,燃起青春的热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