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青少年深圳站首轮老鹰频现 李嘉赢68杆全场最佳

别克青少年深圳站首轮老鹰频现 李嘉赢68杆全场最佳
2019年04月26日 12:23 新浪体育
赵泳画领跑男子A组 赵泳画领跑男子A组

  4月25日,2019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暨别克-冯珊珊青少年精英赛-深圳站在南沙高尔夫球会打出第一杆。4月的广东连续暴雨,终于在别克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开幕之际迎来好天气,随之而来的高温闷热,并没有影响小球员们坚持的决心,本场的3个老鹰球就是最好的说明。

  首轮成绩相当亮眼,男子A组,赵泳画单轮打出73杆(+1),从小组中段反超领先;男子B组的张镇显以74杆(+2)的成绩领跑;并列领先的情况出现在男子C组,李孟阳和孙煦泽双双交出9洞36杆。女子方面,A组领跑者是许屹洋,她交出73杆(+1);李嘉赢则打出68杆(-4),以全场最低杆数领先B组;C组今天完成前9洞,刘欣以35杆(-1)取得领先。

  除了各组领先者,本轮还有三位小球员有亮眼的表现,男子B组刘启在出发的10号洞捉下老鹰,在30码开外的地方把球切进球洞;女子B组的倪梓心尽管中途中暑,但韧劲十足的她表现并未受影响,在9号洞抓下老鹰,同组的郑雅蔙则在10号洞抓鹰。美中不足的是,三位球员都打出了双柏忌,与领先的位置擦肩而过。

刘启刘启

  女子B组的李嘉赢是最后一组回到出发台的,对于今天全场最低杆数的表现,李嘉赢的评价相当淡定:“感觉还可以。”本轮她共抓下6只小鸟,仅吞下两个柏忌,对于这样的成绩,李嘉赢归功于自己心态好。

  “我是比较健忘的,所以在前9洞出现了几次短推失误,但我没有放在心上,因为每一个洞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调整好心态,李嘉赢在转场后没有再吞下柏忌,最终打出亮眼的成绩。

李嘉赢李嘉赢

  男子A组的赵泳画今天则上演了一场逆袭的戏码,心情大好的他出现在计分处时笑容满面。赵泳画本轮从后九出发,9洞结束后竟然吞下4个柏忌,未抓下一鸟。转场后他仍然以柏忌开局,但难得的是心态未受影响,接下来打出4鸟4帕,从并列第六跃升到小组第一。

  “其实从昨天开始就一直肚子痛,这对比赛有点影响,但这完全可以坚持下去。”赵泳画说,“尽管对这个球场十分不熟悉,在前面出现了不少失误,但转场后慢慢放开了心态,不再在意前面好坏。”

  最值得高兴的是,在前几天的交流中赵泳画还表示心态是个大问题,但积极的转变很快就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同组的小球员评价他是“笑星”,赵泳画本人也开玩笑说:“打得不好,笑得更开心。”

  坚持不懈,积极进取的精神在本轮比赛中充分体现,无论是心态的突破,还是成绩的进步,都源于困境之中坚持到底的决心,以及难题面前调整自我的智慧。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希望各位小球员继续发挥青春的力量,冲刺到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