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总决赛次轮战罢 争冠队伍出炉

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总决赛次轮战罢 争冠队伍出炉
2018年12月25日 14:56 新浪体育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8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总决赛次轮比赛结束,经过4进2轮次的比拼,高朋会与琼海高协队将进入明日的冠军争夺。

  今日的神州半岛犹如一夜入了秋,呼呼作响的风不断吹着,但丝毫不影响球员们对比赛的热情。经过昨日的比赛,团队间默契进一步提升。进入次轮比赛后,各球队更加谨慎,考虑战术,最大限度发挥团队优势,以赢得每一轮比赛中拿下来之不易的一分。

参赛队员合影参赛队员合影

  4进2轮次,最佳球位赛的打法更加考验团队协作精神,需要两人无论在长杆、短杆还是推杆上,都具有优劣互补的条件。昨日以6:0大胜的中国飞鹰队今日不敌高朋会,无缘冠军争夺。昨日胜出的琼海高协队对阵海南阳光队,两组海南本地球队都有主场优势,似乎琼海高协队在战略布阵更胜一筹。两队之间6组对阵,琼海高协仅一组与对手组打平,其余五组均胜出。值得一提的是,琼海高协队张金彪与王志云配合极佳,以赢6剩5的大优势结束比赛。

  厦门八零后高尔夫球队对阵左手高尔夫联盟队胜出;万宁高协队对阵中国飞翔队胜出。明日八零后高尔夫球队将与万宁高协队第五六名。

  明日角逐后,将产生2018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总冠军。谁将抱得年终大奖锁定明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