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宇茹以韩巡二级为家 霸气回应:我想与众不同

陈宇茹以韩巡二级为家 霸气回应:我想与众不同
2018年12月14日 16:02 新浪体育
21岁的中国台北姑娘陈宇茹 21岁的中国台北姑娘陈宇茹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中国台北21岁姑娘陈宇茹因为今年赢得两场比赛——其中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同时得到女子中巡认证——夺取了女子台巡奖金王。她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她说与今年一样,在女子韩巡二级征战。

  女子韩巡奖金不高,竞争很强,有时候不亚于一级巡回赛,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条艰难的道路?多年以来,中国台北选手的首选不都是LPGA和女子日巡吗?

  “我不希望与别人一样,”她半开玩笑地说。

  她随后认真地做了解释:“我希望在那里磨练一下。我觉得现阶段,锻炼球技比较重要。我相信我的自信心不会受损,更何况即便受损了,我也会找回来。”

  根据陈宇茹介绍,女子韩巡已经改革了二级巡回赛,明年只有奖金前10名才能进入一级巡回赛,削减的10个名额将给资格学校考试。

  陈宇茹来自高雄,12岁开始学球,强项在于木杆直。她现在希望改善推杆,提升15到20英尺推杆的进洞率。她跟着一个韩国教练学球也是她选择韩国的原因之一。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