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首轮 友德挥A队15杆优势领先

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首轮 友德挥A队15杆优势领先
2018年12月07日 15:52 新浪体育
大合影 大合影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8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第八场首轮圆满收杆在北方都进入寒冷的冬季之后,海南迎来凉爽的“秋天”,最适合打球的气温。在首轮竞技中,比赛愈演愈烈,友德挥A队打出318杆的成绩暂时位列榜首位置。梁志成夺得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冠军。

  开球仪式上,大雨侵袭神州高尔夫球会,但丝毫未影响球员们的热情,球员们手举各自球队的队牌,整齐划一、激情洋溢喊出队号,气围浓重而热烈。神州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高军先生、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先生等一同出席开球仪式,随后比赛正式开战。

  神州高尔夫球场东场的18个洞,迂回穿梭于天然沙丘和巨石之间。球场整体设计充分利用了当地高低不平的海岸沙丘和陡峭崎岖的嶙峋巨石,将高尔夫球场的设计与自然风光融合得天衣无缝,达到至尊完美,和谐浑然,带给每个光临神州半岛的高尔夫爱好者无尽的自然享受。

  在首轮比赛中,友德挥A队做出精良的排兵布阵攻守有法,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优势,最终将成绩一步一步刷新,以318杆的成绩暂时位居第一名。

  高低不平的海岸沙丘成为了球道的守护卫士,着实难倒了英雄会队成员,几度击球进沙,在此片沙丘已丢掉几杆,但是英雄会队抱着下一洞就是一个崭新开始的希望,及时调整击球策略,以333杆的成绩列首轮第二名,落后领先者15杆,明天比赛将更加胶着。

  鹰姿队,以334杆暂时获得第三名,明天必将是一场硬战。

  友德挥B队、CM高球会队以及天虹队发挥不错,均以不俗的成绩结束首轮的角逐。

  比赛不仅仅有猛烈的体育竞技,还有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并存的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艾康尼克特意在16号洞、17号洞和18号洞设置了挑战赛环节。比赛中,球员来到16号洞,积极扫码加入到挑战赛的竞技中,力求以最好的状态、最佳的击球瞬间,让小球在天空划过最美的弧度。

  这场无差点的自我挑战,让挑战赛变得更为严峻。梁志成稳住心态,打出了自己年度最佳好球,以13杆的佳绩夺得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的冠军,将艾康尼克奖励的5000元现金大奖收入囊中。

  比赛+度假的创新概念,一直深受球员的欢迎和喜爱。比赛结束后,大批球员来到售楼中心,深入了解神州半岛度假区的公寓及商圈规划。爱上这里的烂漫生活,迷上这里的闲情逸致,拥有旅游度假区中心的一套公寓,成为球员们心中的美好愿望。

  晚上7点,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神州半岛之夜在福朋酒店拉开序幕,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先生晚宴致辞,宣布神州半岛欢迎晚宴正式启动。中海地产向各位嘉宾分享美丽的中海神州半岛,郎酒股份带来青花郎和连年有余两款高端白酒品鉴环节,OMNIX GOLF的球包赠送环节给队长带来惊喜,艾康尼克好莱坞式的精彩短片瞬间吸引大家的眼光,新能源汽车将大家带到一个高科技出行世界,随后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市场部主管刘溪先生为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冠军颁奖。惊喜的抽奖环节,有趣的推杆小游戏,将晚宴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先生为晚宴致辞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先生为晚宴致辞

  首轮比赛能够圆满收杆,离不开多方的大力支持。感谢中海地产对比赛的倾力相助,感谢神州高尔夫球会提供优质竞技场地,感谢朝向集团、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OMNIX GOLF对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神州半岛福朋酒店的相伴相随,以及众多媒体、球友对赛事的大力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