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首轮 上海会队获得领先

中海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首轮 上海会队获得领先
2018年10月22日 10:27 新浪体育
上海会队合影 上海会队合影

  北京时间10月20日,雷雨天气侵袭神州高尔夫球会,给球员带来了更多的挑战性,2018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首轮也随之暂停比赛,直至中午12:30正式恢复比赛。今天上海会队大雨中依然表现强势,以336杆的佳绩获得首轮领先,珠光宝气队落后领先者5杆,以341杆暂居第二。在昨日的艾康尼克高球训练营挑战赛中,Susanna获得冠军。

  上海会球队展示出绝对的实力,威慑住强劲的对手,打出336杆的佳绩,暂时夺得榜首。

  各球队队员似乎并未受到大雨的影响,球员们龙腾虎跃,你追我赶,以最佳的状态认真打好每一杆,为团队取得更好成绩而竭尽全力。珠光宝气队打出341杆的成绩,位居第二;发明队以349杆的成绩暂时位列第三。香港队、PISG队、海逸队发挥不俗,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艾康尼克高球训练营挑战赛中,北场1号洞和5号洞、东场17号洞和18号洞分别作为挑战洞。球员们来到现场,纷纷扫码参与挑战,艾康尼克还特邀PGA世界百佳教练Kevin Smeltz和PGA教练PATRICK为球员进行赛前指导。最终,Susanna超常表现夺得冠军,曾锐琦和连志强获得优胜者奖。

  晚上7点左右,神州半岛福朋度假酒店宴会厅内华灯辉耀,氛围温馨。在这里,举办庆祝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第二场开赛暨神州半岛之夜晚宴——神州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高军先生等领导嘉宾及参赛球员出席晚宴。

  晚宴在无以伦比的萨克斯曲中拉开帷幕,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先生首先发表热情洋溢致辞并祝贺本场擂台赛隆重开赛,来自中国香港的戴志明会长分享与擂台赛的缘分,随后赛事主办方中海地产工作人员及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四川郎酒集团、OMNIXGOLF等赞助商向球员展示房产项目和各自创新产品,让到来的球员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晚会穿插颁奖,幸运抽奖等互动环节高潮迭起 ,赛事各赞助商向今天东场获得乐趣奖项的球员颁发奖品,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刘溪先生和PGA世界百佳教练Kevin Smeltz为冠军选手及优胜者颁发艾康尼克高球训练营挑战赛奖品。

  本次比赛能够圆满成功,离不开多方的大力支持。感谢中海地产对比赛的倾力相助,感谢神州高尔夫球会提供优质竞技场地,感谢朝向集团、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OMNIX GOLF对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神州半岛福朋酒店的相伴相随,以及众多媒体、球友对赛事的大力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