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辽宁站收杆 吴迪摘得冠军

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辽宁站收杆 吴迪摘得冠军
2018年08月23日 23:25 新浪体育
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辽宁站顺利收杆 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辽宁站顺利收杆

  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辽宁站赛事于8月23日下午顺利收杆,来自中国大陆12个省市、中国台湾地区及新西兰、日本的选手们齐聚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在林克斯风格球场上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角逐。

  云卷云舒、纵情挥杆。最终吴迪以147(+3)杆、任宇凡以148(+4)杆、尹峰儒以150(+6)杆的总成绩分别夺得男子组冠亚季军;女子组则由Jessica Huang以147(+3)杆的成绩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洪婕宁以150(+6)杆和王柏宁以155(+11)杆获得。

  首日的比赛,男子组任宇凡以71(-1)杆的成绩暂时领先,尹峰儒则以72(E)杆的成绩暂居第二。次日,榜首争夺战呈现白热化。首日以74(+2)杆成绩暂居第四的吴迪成功逆袭,次轮虽然在首洞打出1柏忌,但后面的17洞稳定发挥,凭借平稳踏实的心态,最终以147(+3)杆总成绩把男子组冠军收入囊中。而未满13周岁的大连小将任宇凡表现可圈可点,他两轮比赛共抓到6只小鸟,总体赛出了实力,最终保住男子组亚军殊荣。尹峰儒则在次日比赛中稳定发挥,打出2双柏忌2柏忌1小鸟,最终获得季军。

  女子组方面,来自新西兰的华裔小将Jessica Huang的夺冠之旅可谓毫无悬念。首日Jessica Huang打出1双柏忌2柏忌3小鸟,以73(+1)杆稳定的成绩暂居榜首,打出5柏忌2小鸟的洪婕宁跟打出2双柏忌3柏忌4小鸟的宋烨宁紧随其后。次日,Jessica Huang继续领跑榜首,最终以总成绩147(+3)杆稳坐冠军席位。让人惊喜的是,女子组同样出现成功逆袭情况。首日以79(+7)杆成绩暂居第八的王柏宁,次日以76(+4)完成比赛,最终以155(+11)杆把个人名次提拔到第三名,展现出坚韧的体育精神。

  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重庆站目前已开启报名,将于9月17-20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展开比拼。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Chinaamateuropen)参与报名,来梦想舞台展示你的实力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