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张玥女子中巡初露锋芒 张家港赛次轮交72杆

17岁张玥女子中巡初露锋芒 张家港赛次轮交72杆
2018年04月27日 15:31 新浪体育
张玥第二轮交出72杆 张玥第二轮交出72杆

  北京时间4月27日,虽然星期五的表现没有星期四那么精彩,海南17岁姑娘张玥在盛大汽车张家港双山精英赛第二轮之后,仍然将自己放在了一个漂亮的位置上。

  她的两轮成绩为141杆(69-72),低于标准杆3杆,其精彩表现表现包括13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178码之外,她6号铁在顺风之中打出一个小左曲,小球在沙坑左边缘弹跳了一下之后,给她留下5英尺老鹰推,而她把握住了机会。

  虽然转场之后在四、五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她就在七号洞,五杆洞再有斩获。那个洞,她的切杆出现了失误,给自己留下33英尺的长推,可是她就一推进洞,抓到了小鸟,从而回到了平标准杆之下。

  而最后一个洞,她推入8英尺保帕推杆,终于两天都维持在了标准杆及以下。

  “今天只是后九洞风大了一些,没有太大影响,然而旗杆位置相对难了一些,我想这是我的推杆没有昨天发挥理想的部分原因,”仍旧是业余选手的张玥说,“如果说10分制,我想过去两天,我能给自己打7、8分,应该说总体是不错的。”

  张玥一直是一名优秀的青少年球员,按照中高协的新规,她可以在今年宣布转职业,参加女子中巡的资格考试,不过她并没有。并不是她不想转职业,只是她想给自己多一些时间。

  “我的目标仍旧是职业,”仍旧在读高二的小姑娘说,“我只是想再等一等,等到明年我18岁的时候,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我还想打一些业余大赛。

  “我知道女子中巡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也可以从中得到很充分的训练,可是我感觉我还没有准备好。”

  张玥认为自己没有准备好的一个标志是:还不能在女子中巡立足。“过来参赛,还是主要以学习为主,”她谦虚地对记者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