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双山精英赛萨拉朋打破球场纪录 推杆显神威

张家港双山精英赛萨拉朋打破球场纪录 推杆显神威
2018年04月26日 15:08 新浪体育
泰国26岁选手萨拉朋 泰国26岁选手萨拉朋

  北京时间4月26日,泰国26岁选手萨拉朋(Saraporn Chiamchoi)在女子中巡已经征战6年时间,多次处于争冠行列,可是迄今为止仍旧两手空空。不过这一周的盛大汽车张家港双山精英赛或许会有不同。

  至少星期四很不一样。她全天只用了24推,打出零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创造了张家港双山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新纪录,成为赛事的会馆领先者。

  萨拉朋可以再少一推,再少一杆。最后一个洞,18号洞,五杆洞,她获得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可是明显线路不对,小球甚至没有碰到洞口。“我推得很好,可是线路没有抓对,那是从左到右,下坡的线路,”萨拉朋遗憾地说。

  事后想起来,她更后悔,因为如果推入的话,她将追平自己生涯最低杆。

  不过她已经很满意自己这一轮了,毕竟上一周她在泰国国内的比赛才遭遇淘汰。“你不能想着上一周淘汰的事情,如果你还在想淘汰的事情,你这一周还会淘汰,”她睿智地说。

  在争冠路上,她也要同样睿智。“以前要不是注意力不够集中,要不是过于兴奋……主要是心理上的问题。我没有执行好自己的计划,这一周我要执行好自己的计划,至于结果,要是夺冠,当然好,如果不是,那也没有问题,”仍旧是单身女青年的萨兰朋说。

  可以肯定今天萨拉朋的计划执行得很好。启动的一个洞是六号洞,她推入了45英尺的大长推抓到小鸟。接着八号洞,她54度在10码之外切球进洞,再次抓鸟。

  不止小鸟精彩,帕也很精彩。九号洞,萨拉朋打到了12号洞球道,可是一切一推就避免了柏忌。

  转场之后,萨拉朋在14号洞8号铁打到6英尺抓到小鸟,又一次启动,这一次她连续抓到4只小鸟。15号洞,三杆洞,她6号铁开球,送到10英尺。16号洞,124码之外她9号铁打到10英尺。17号洞,她144码之外8号铁打到3英尺。

  “这个球场的状态非常好,特别是果岭,速度很快,”她说,“如果你推击好,线路好,你抓鸟是相当容易的。它们的滚动很真实。”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