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胸兄弟吴阿顺李昊桐微博感谢各界 期待来年再战

2016年11月28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后两人合体晒自拍赛后两人合体晒自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第58届高尔夫世界杯在澳大利亚金斯敦希思俱乐部落下大幕,中国队吴阿顺和李昊桐首次搭档代表中国队出战,收获并列亚军的历史最佳战绩。周日下午比赛刚结束不久,吴阿顺李昊桐纷纷更新微博,表达激动的心情,并感谢各界的支持。

  吴阿顺在微博中晒出了和“撞胸兄弟”李昊桐等多张合影,并豪言中国人终将会捧起世界杯冠军奖杯。

  他在微博中说道,“恭喜丹麦队赢得2016年的世界杯,感谢我的队友@李昊桐Tong(撞胸两兄弟)出色的表现,以及高协钟部长这次的后勤支持。希望能让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中国人也能打好球,这次差一点就摸到那只杯了,相信终有一天会有中国人把它举起来。”

  李昊桐则表示有些遗憾,但并不妨碍他们创造了新纪录。

  他在微博中说道,“虽然结果有些可惜,但我和我的wuli顺哥@吴阿顺还是创造了新的纪录!谢谢妈妈,中高协部长还有朋友们的支持,谢谢你们一路陪着我们共同经历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周,也让我在今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明年见!”

  众所周知吴阿顺是名副其实的“自拍狂魔”,奥运会开幕式以及上周世界杯开幕式的那些自拍图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重要时刻更不例外,他表示“有了新的自拍神器,再也不用担心手太短了”。两人在镜头前难掩内心激动,开怀大笑。

  今年是高尔夫世界杯间隔三年之后重新回到赛程之中,吴阿顺第二次参赛,而李昊桐是第一次参赛。他们都是首次在世界最高的舞台上面对四人二球赛和四人四球赛的赛制,结果他们取得了历史最佳成绩。期待来年中国队再创佳绩。

  相关阅读:李昊桐豪言未来争冠 吴阿顺:我们差一点摸到世界杯

  中国队世界杯战史:吴阿顺李昊桐亚军创历史最佳

  吴阿顺李昊桐亮相世界杯开幕式 代表中国队出战

  (新高)

文章关键词:吴阿顺李昊桐撞胸兄弟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