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重庆高尔夫球公开赛落幕 中渝发展队赢总冠军

2016年11月28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渝发展队获得了总决赛冠军中渝发展队获得了总决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16喜马拉雅杯·首届重庆高尔夫球公开赛于上周五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完美收杆。近200位来自重庆本地近30支民间业余高尔夫球队的队员参加了当天的答谢活动和颁奖盛典。

  2016喜马拉雅杯·重庆公开赛是一场重庆本地精英球队之间的对抗赛,整个赛事总奖金高达80万,跨度达7个月,一共有23场比赛,共有12支重庆本地精英业余球队参赛,场地分布在重庆保利北场、南场和重庆红鼎球场3个18洞高尔夫球场。如此高规格、高水平的高尔夫球业余赛事在内地为数不多,再加上丰厚的奖金、庞大的参赛人群和覆盖人群,可以说重庆公开赛虽然才走完第一年的征程,就已经在业界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杆。重庆公开赛旨在为重庆本地业余球队打造一个公平公开、交流球技、增进团队凝聚力的平台,提高重庆业余高尔夫的整体水平,普及高尔夫运动在重庆的发展。这不是一场普通的球队之间对抗争取胜利的比赛,而是一场球队、赞助商、主办方、承办球会、媒体等方方面面一起创造价值、获得价值、一起共赢的盛事。

  2016喜马拉雅杯·首届重庆高尔夫球公开赛赛制做了创新,“先采用排位赛分出了南方区与北方区,随后季前赛采用联赛形式,季后赛采用杯赛形式(淘汰赛),最后的南北对抗赛参照总统杯的赛制”,在赛制的安排上,既考虑到创新与对抗,也兼顾到球队的时间安排,充分听取了各球队的意见,因此该赛制也深受参赛球队喜爱和认可。

比赛瞬间比赛瞬间

  比赛期间无论是夏季的高温,还是近日的严寒,队员们都没有退缩,没有放弃,一步一个脚印,严谨认真的打好了每一场比赛,完成了每一次击球入洞。在比赛中,队员挥洒了汗水,经历了考验,也收获了喜悦和惊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6日的排位赛中,来自力帆置业球队的队员余磊在保利北场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赢得了价值200万元的喜马拉雅江景大平层一套。这也是中国业余高尔夫一杆进洞史上最高金额的大奖。经过7个月的比拼,最终中渝发展队获得了总决赛冠军,颐和球队获得了总决赛亚军。由颐和球队、东禾西和球队、灵贝球队、老百杆球队、山寨球队和同道球队组成的北方联队在南北对抗赛中,击败了由中渝发展球队、力帆置业球队、鼎致球队、1872球队、T友球队和火箭球队组成的南方联队,赢得重庆史上第一个“总统杯”——首届重庆公开赛南北对抗赛的冠军。

  作为重庆高尔夫的一分子,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欢迎明年更多的球队加入重庆公开赛,一起赢,明年见!

文章关键词:重庆高尔夫球公开赛首届落幕中渝发展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