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佳韵:难忘中国业余公开赛 为我打下坚实基础

2016年11月27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黎佳韵现身2016塘厦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开幕式黎佳韵现身2016塘厦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开幕式

  中国“最古老”的国家事,中国高夫球余公开一直是余球手走向冠和荣耀之路的成平台。比的冠上星光璀璨,包括了张连伟、梁文冲、李昊桐这样的名字。而如今征女子职业巡回的冠黎佳韵,也是从座冠军摇篮中走出。

  为了表示自己的支持,黎佳韵特意冒着小雨现2016塘厦中国高余公开开幕式“在2011职业前,我参加很多次中国高夫球余公开2009拿到了女子冠。通战这场中国最尖的余大,我提高了球技,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也自己踏入职业舞台奠定了坚实。”今年在北京女子精英上再次拿到CLPGA的前国家队队长黎佳韵 “可以经历对于我的成非常重要,也非常令我感到傲。所以,我要在里感中国高夫球余公开赛这优质平台来的帮助。”

  “如今的中国余公开赛会聚了更多余高手,甚至包括很多外国球,在这样的平台上参、切磋、锻炼,可以为业余球打下更坚实的基,如果能拿到冠必将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来更多信心。”

  在黎佳韵看来,余球的参密度不会像职业那么高,职业多,因此比打好打不好,心都需要及时调整,在些方面,想要走职业道路的手,可以多多学。另外,不如何,要学会持自己认为对的技战术,在磨中不断认证,只要持,就一定有机会验证你是的。

  于本次中国余公开的比赛场观澜斯保特球,黎佳韵出自己的“小建”。“座球距离不短,果岭也很,因此参要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可能不需要打太低的杆数,保证发球,上果岭保两推,可能就会得到一个不的位置。”

  最后作广土生土的高夫球,黎佳韵也出了自己的祝福:“迎各位球来到广参加塘厦杯中国高夫球余公开,希望大家能取得好成!加油!”

文章关键词:中国业余公开赛奥运高尔夫黎佳韵观澜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