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蕙麟冲至广州站半程领先 再次赛季末爆发冲冠

2016年11月25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蕙麟有望赛季末再添一冠张蕙麟有望赛季末再添一冠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中国美巡赛广州公开赛今日在风神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二轮争夺。湖南球手张蕙麟表现出色,以总成绩-11,与同乡元天以及泰国球手冈恩-沙恩卡尔、韩国人赵乐炫并列领先。

  张蕙麟单轮交出66杆,以总成绩-4杆。“一号洞我打了一个双柏忌,今天一上来就抓了鸟,感觉很不错。一号洞从开球到果岭给我的视觉感受都不是很好。所以心态就很平和。”张蕙麟说。此后他又在4号洞至8号洞抓下4只鸟,“后面打的好几个鸟是因为铁杆攻得很近,推杆也好。尤其是在5号洞5、6码的长推也给了很多自信。”

  后九洞张蕙麟抓下1只小鸟,也吞下1个柏忌。“转场12号洞抓了鸟以后,我们这组的速度有点慢,所以就着急了。15号洞3杆洞攻果岭没上,又切偏了,导致唯一一个柏忌。”张蕙麟说。“今天感觉非常不错。只是3杆洞6号铁开球失误。”

  从考完日巡回来,张蕙麟参加了珠海树公开赛,也获得了并列第六的好成绩。“想着最后两场比赛了,还是要好好打。”张蕙麟说,“但也不会想太多,明天看着办吧。”考虑到张蕙麟是上个赛季倒数第二站比赛的冠军,他在赛事后半程的状态往往优于上半程,想要一鼓作气夺得第二冠,也并非没有可能。

  (Solvang)

文章关键词:张蕙麟中国美巡赛元天广州风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