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队10月例赛收杆 球队秉承快乐打高尔夫初衷

2016年11月11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队成员接受采访球队成员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CF球队10月月例赛于10月18日在浦东林克司球场举行,在有了“蜘蛛侠”、“美国队长”等系列的主题月例赛后,CF队因为快乐、创意的高尔夫人标签而备受关注。在本月的月例赛上,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印象东方”栏目组带着他们的摄影机走近了CF队,对现任会长邢丹旭和资深队委会成员刘志展进行了采访。

  CF队标榜着高尔夫行业的一种文化,球队中网罗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大多是来自台湾广告创意、摄影、媒体、导演等领域的精英,群英荟萃。后来随着台湾文化传播产业的发展,球队很多成员到了上海,球队也就跟着平移了,但是不管是在台湾还是在上海,无论时间怎么变化,CF队特有的文化宗旨从未改变。现任会长邢丹旭已经是CF队的第12届会长,邢会长告诉“印象东方”栏目组,CF队能够十几年如一日,是因为球队的每一个成员都秉持着“快乐打高尔夫”的初衷,初心不改,球队方得持续发展。资深队委会成员刘志展先生也表示,CF成立于2004年,一支业余的高尔夫球队运营12年,真的非常不容易,我们每一位球员都是非常有心的人,大家付出很多心力,为的就是要开开心心。

  在采访中邢会长告诉“印象东方”,CF队最大的特点就是每个月都会有一位轮值主席,这些轮值主席会把自己的热情倾注到球队活动中,把自己的创意和想法表达出来,因此CF的每次活动都充满惊喜。正是这种轮值会长的模式,在不断地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他们的创意也为队员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惊喜,因此CF能一直快乐地发展下去。刘志展先生告诉笔者,CF队的球赛形式比较多样,轮值主席的创意也很多,因为CF队就是一个大家庭,家人在一起打球并不注重成绩,快乐的宗旨永远不变,就像之前的“蜘蛛侠”和“美国队长”主题月例赛,给大家带来的快乐实在太多。

  CF队成员大多来自工作比较繁忙加班频繁的广告行业,球队快乐打球的宗旨,就是要让队员从熬夜加班的工作中脱离出来,感受着快乐打高尔夫的同时也能锻炼身体,因此CF队员的精神面貌都很好。在采访开始前,CF队的一位女性成员告诉本次采访的主导方“打高尔夫啦”APP的工作人员,“我之所以一直保持着快乐年轻的心态,因为我们的球队就是一支快乐的球队”。在这次月例赛的开球仪式上,“打高尔夫啦”APP的工作人员看着队员们在现场指挥的喇叭声中,摆出各种搞笑的pose,连拍个合影都快乐到停不下来,把球队快乐打高尔夫的宗旨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印象东方”采访的最后,邢会长告诉主持人是机缘巧合让他接触到了“打高尔夫啦”APP。邢会长说正好有朋友向他推荐的时候,“打高尔夫啦”的工作人员也联系上了他,于是抱着尝试的心态他下载了“打高尔夫啦”APP,使用下来发现相比其他的平台,“打高尔夫啦”的功能更加完善,其他APP没有的“打高尔夫啦”有,而且非常贴近高尔夫人的需求,真正是想高尔夫人所想。尤其是球队管理中的“智能分组,随时微调,同步查阅”为球队带来了很多便利,让队友们能心无旁骛只管享受打球的快乐。

  刘志展先生也提到,“打高尔夫啦”的社区板块非常好,在社区里他能看到很多其他高尔夫人群分享的快乐,大家分享着感染着,快乐打高尔夫的理念便会迅速扩散开来,这也与CF队快乐打球的宗旨很契合,因此CF队成员对“打高尔夫啦”这个APP都比较认可。据了解,未来“打高尔夫啦”也会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娱乐化、大众化和市场化,让更多人能快乐地打球。

  “印象东方”栏目组对CF队的这次月例赛进行了全程跟踪录播,本月底将正式播出,敬请期待,届时大家将会透过屏幕感受到CF队洋洋欲出的快乐氛围。

  ★上海推荐球场★

  上海汤臣高尔夫球场 平日1450假日1950

  上海华凯乡村高尔夫 平日    580假日980

  上海F1博尔地高尔夫 平日680    假日1170

  上海美兰湖(金熊场)平日900    假日1230

  上海天马高尔夫 平日    950假日    1420

  ★江苏推荐球场★

  如东小洋口高尔夫球场(每天仅限两名)平日680假日1080

  太仓新东海高尔夫球场 平日620    假日1020

  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 平日720假日1330

  昆山光明高尔夫球场    平日590    假日1030

  昆山太阳岛高尔夫球场 平日640假日1040

  ★浙江推荐球场★

  湖州温泉高尔夫球场(现付)平日590返50    假日880返50

  海宁尖山高尔夫    平日590返50假日890返50

  德清龙山湖高尔夫 平日550假日770

  浙江九龙山高尔夫 平日800返50假日1200返50

  莫干山观云高尔夫 平日550假日750

  ★北京推荐球场★

  北京拉菲特高尔夫 平日650假日900

  北京大宗高尔夫球场 平日450    假日650

  北京渔阳高尔夫球场 平日480    假日630

  北京绿洲丰盈高尔夫球场    平日450    假日600

  北京北辰高尔夫球场    平日710    假日1010

  ★广东推荐球场★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场(8:30后和14:00前)平日840假日1310

  广州花都风神高尔夫    平日770    假日1160

  广州莲花山高尔夫 平日650假日930

  番禺南沙高尔夫    平日530假日830

  东莞凤凰山高尔夫 平日710假日1210

  ★国内套餐推荐★

  上海华凯高尔夫一球一晚一人一房(平日)880

  上海华凯高尔夫两球一晚一人一房(平日)1480

  浙江海宁尖山两球一晚两人一房(平日)1280

  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三天两晚两场球两人一房3150

  ★国外套餐推荐★

  曼谷四天三晚三球4人团3280    家属1580/人

  普吉岛五天四晚三球 4人团4680家属1580/人

  清迈五天四晚三球 4人团    3380家属1580/人

  预订热线:4008605308

文章关键词:CF月例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