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国际青少年锦标赛开杆 周柏岳领先男A组

2016年11月05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华台北小将周柏岳领先男子A组中华台北小将周柏岳领先男子A组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2016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锦标赛在海南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完成首轮争夺。本场比赛分别从1号洞和10号洞开球,男子C组赵均霖、陈佑宇和刘恩骅于早晨8点挥出本场比赛的第一杆。

  经过4个半小时的比拼,中华台北小将周柏岳打出72杆(E)取得男子A组领先,当谈及是否对今天的表现满意时,周柏岳表示:“今天发挥的还不错,就是风比较大,铁杆掌握得不太好,想压低的时候,就总是会往左边偏,明天应该会调整一下,争取两杆上果岭,期待更好的发挥。”

张玥张玥领跑女子A组

  来自海南省高尔夫球队的球员张玥本轮抓到4只鸟,吞下1柏忌,最终以69杆(-3)领跑女子A组。在赛后采访中,这位小姑娘说道,“这两天试场和今天的比赛,一号木都没有丢球,我觉得很满意。然后今天铁杆发挥也挺好的,第一个鸟算是懵进去的,距离球洞还有12码的距离,一推就进入,觉得还是很惊喜!球场的风对于挥杆还是有影响,侧风的时候还是需要多注意。在谈及是否有信心拿到冠军时,张玥却笑称,“在乎这么多干啥?开心就好!”

  另一名中华台北小将廖崇汉本场比赛抓下5只小鸟的同时也吞下4次柏忌,最终打出73杆(+1)的成绩领先男子B组,同样是来自台湾的选手张昕樵本场抓下3只鸟,吞了3柏忌,挥出75杆(+3)领跑女子B组。陈佑宇抓下了4只小鸟以74杆(+2)领跑男子C组,潘洁虹最终打出74杆(+2)领跑女子C组。

  2016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锦标赛首轮比赛战罢,接下来将有12名球员前往洋浦中学接受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赛前文化测试,小球员们的测试成绩是否和球技一样优秀呢?我们也一同来期待吧!

文章关键词:海南公开赛青少年高尔夫周柏岳海南古盐田张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