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总决赛落幕 男子A组杨谨旭加洞赢李佳昆

2016年10月22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谨旭获男子A组冠军杨谨旭获男子A组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16汇丰青少年总决赛在上海林克斯高尔夫球场拉下战幕。杨谨旭在加洞中赢李佳昆,获男子A组冠军。潘善连续两天领跑,总成绩155杆,高于标准杆11杆,获得女子A组冠军。

  周六的暴风雨愈演愈烈,球场果岭的积水严重,已经影响到选手们的正常发挥。经过半个小时的暂停,赛事方宣布在男子A组并列领先者杨谨旭和李佳昆加洞决出冠军后,比赛结束。

  哈尔滨选手宋玮伦总成绩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获男子B组冠军,刘雨琦落后4杆,屈居亚军;上海小将卢钰雯总成绩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获女子B组冠军,吕田落后6杆,获亚军。

  海南小选手李林强总成绩67杆获男子C组冠军,范双双交73杆获女子C组冠军;吴荫轩与安彤分获男子、女子D组冠军;昌熙桓与王鑫瑜分获男子、女子E组冠军。

  本届汇丰青少年总决赛男女子A组、B组均取36洞成绩。男女子C、D、E取18洞成绩。

  (李人姝)

文章关键词:汇丰青少年总决赛李佳昆杨谨旭潘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