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信仰成就梦想 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正式启动

2016年08月29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峡两岸人气球星云集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图/王述)海峡两岸人气球星云集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图/王述)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由女子中巡和女子台巡联合认证的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总奖金500万台币,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中华台北等108名球手出战。

  女子中巡冠军球手石昱婷、日巡冠军球手卢晓晴、女子台巡冠军球手叶欣宁、林子麒、女子台巡奖金王郭艾榛等都作为中国信托的签约球手现场出席,为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造势。

  恰逢中国信托成立五十周年,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结合了公益慈善,让选手共同参与到推动体育公益当中,延续中国信托做公益、回馈社会的感动文化。

中华台北一姐卢晓晴中华台北一姐卢晓晴(图/王述)

  在新闻发布会期间,以卢晓晴为原型拍摄的纪录片——《一个人的战场》的播出,感动了现场很多人。这部片子不仅分享了卢晓晴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同时展示了高尔夫选手成才的不易。“虽然纪录片里的我,看起来孤单,但其实并不孤独,因为有家人、企业以及团队的支持。”卢晓晴表示。

  “看完这部片子的心情很复杂,即使看到以前很蠢的自己,也会让自己莫名其妙的感动。在大众面前一起分享,虽然有点尴尬,但更多的是感动。”卢晓晴说道。

  中国信托在海峡两岸赞助了不少新生代高尔夫女子球手,发掘潜力新星的同时,支持华人女子高尔夫的发展。他们不遗余力的投入,一直扮演着支持球手“坚持信仰、成就梦想”推手的角色。

  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创立于2012年,两年前获得了CLPGA、TLPGA联合认证,拉开了海峡两岸合办女子职业赛事的序幕。今年双方再次携手,将于9月1日开始举办,一连三天,总共54洞,总奖金新台币500万元,冠军奖金新台币100万元。

  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齐聚了海峡两岸人气球星,CLPGA六冠王潘艳红、冠军球手黎佳韵、人气球星石昱婷、后起之秀张维维、韩国名将张素荣等领衔CLPGA阵容出战。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中巡卢晓晴石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