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达维两记世界波闪耀 申鑫双杀成权健克星

2016年08月28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达维梅开二度达维梅开二度

  新浪体育讯  上海申鑫主场3比2战胜天津权健,主客场双杀权健。这其中最大的功臣当然是球队的中场双核达维和比罗比罗,其中达维用他两粒世界级的破门证明了自己依然是中超的那个达维。

  在达维效力中超的三个赛季里,共打进了25个进球,而在来到中甲的短短时间内,哈维已打进了六球,在年初从上港离开后,也许只有达维自己知道,他多么的想在赛场上再次证明自己,在令人意外加盟申鑫后,达维肩负起带领这支前中超球队保级的重任。

  本赛季的申鑫人员流失严重,本土球员在中甲里甚至都是下游的水准,虽然买来了比罗比罗,但独木难支的他无法阻止球队向保级区滑落,但达维的到来与比罗比罗组成了强大的中场双核,攻击线不利,两人自己承担起了进球的重任,达维6球,比罗比罗12球,火力十分凶猛。

达维小角度爆射达维小角度爆射
面对围堵冷静破门面对围堵冷静破门

  达维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都彰显了大师水准,无论是小角度爆射,还是禁区内面对众多防守球员的精彩破门都在宣誓着达维的高水准,他也帮助新东家赛季第二次的击败了冲超大热门天津权健,目前除了足协杯中的申花之外还没有别的球队做到,并且申花双杀的也仅仅是替补阵容的权健。

  (WALK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