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青少年公开赛落幕 蔡沂辰夺佛山公开赛资格

2016年07月19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圆满落幕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以下简称“公开赛”)暨欧洲巡回挑战赛-佛山公开赛资格赛(以下简称“资格赛”)于7月13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

  在这个多雨的季节,公开赛连续三天都有雨水侵袭,让选手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获得磨练,最后一天短暂的雨水过后终于迎来明媚的阳光,直至比赛结束都维持着不错的天气。

男子A组冠军蔡沂辰赢得佛山公开赛参赛资格男子A组冠军蔡沂辰赢得佛山公开赛参赛资格

  蔡沂辰凭借三轮稳定发挥以219杆总杆成绩夺得男A冠军,如愿以偿获得了佛山公开赛的资格。首届佛山公开赛资格赛冠军的欧阳天鹏第三轮发挥失常,最终夺得亚军。

男子B组冠军林嘉濠男子B组冠军林嘉濠

  前两轮分别打出六字头的饶杰武和林嘉濠在第三轮中开球过于激进最终远离了负杆,凭借后两轮的优势林嘉濠夺得了男子B组冠军,而饶杰武、温皓然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各组别的冠军榜单出炉:女子组A组陈曼华、B组宋烨荧、C组苏文露、D组贾夕、E组邱絮;男子组A组蔡沂辰、B组林嘉濠、C组林弋戈、D组韩正非、E组陈可晟。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副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黄贤林、佛山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刘功平、佛山市南海区文化体育局主任科员万文举、佛山高尔夫球 会总经理 Keith Hardman、佛山高尔夫球会运营总监 Vic Carder、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竞技体育部、青少年队领队杨靖哲、以及BURKE(中国)负责人邝宁宇、雄巴拉曲广东营销中心总监贾晓明、东莞百仕威户 外用品有限公司代表梁丁峰、鲜地唯他(中国)佛山和惠行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周志轩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文章关键词:高尓夫青少年蔡沂辰佛山公开赛中国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