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学院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开幕 曹怡静出战

2016年07月12日0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队小球手亮相中国队小球手亮相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10日,2016 IMG Academy Junior World Championships (即: 2016 IMG学院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开幕式在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多利松隆重举行, 来自世界56个国家和美国42个州的超过1200名优秀的青少年选手汇集到这里,参加一年一度的青少年高球盛事。 正赛将于7月12日-15日在圣地亚哥多利松的11个球场举行,其中男女14岁以下组别将展开为期三天54洞的比赛,而男女15-17岁组别是为期四天72洞的比赛,第三轮为晋级轮, 7月11日是练习日。

  本届赛事中国共有包括曹怡静、刘宇婕在内的30多名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参加,其中有26名选手通过参加2015年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取得参赛资格,我们预祝这些青少年高尔夫选手们在大赛中创出佳绩。

文章关键词:IMG青少年高尔夫多利松曹怡静刘宇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