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万达公开赛开战在即 长白山球场草坪报告出炉

2016年06月26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长白山白桦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长白山白桦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北京时间6月26日,盛夏伊始,在东南沿海地区气温普遍来到30摄氏度以上时,我们在地图的东北角找到了一处清凉之地——长白山。下周,中国美巡赛就将移师这里,度过一周的凉夏。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万达公开赛将于6月30日-7月3日在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内的长白山白桦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展。比赛即将开打,球场的草坪报告也如期而至。

  标准杆72杆的18洞球场,白桦球会球道总长7473码,由高尔夫巨擘——金熊尼克劳斯操刀设计,坐落在长白山的原始森林中。大部分的宣传照中都是球场秋天的模样,球道两侧的树木全部变作金色,满眼都是忽闪忽闪的小眼睛,宛若婀娜多姿的少女。在草坪报告中,我们看到了这里盛夏的别样景致。

  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平整如一的绿色草坪,宛若绿野仙踪里的童话秘境。“其实一直以来我们球场的草坪状况都非常不错,”白桦球会草坪总监李京强表示,“不过为了迎接这次比赛,我们草坪部也提前一个月参照赛事方给到的养护指南开始准备,目前场地条件完全符合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办赛要求。”

  白桦球会的果岭草为经典的本特草T-1,球道则为早熟禾,两者均为冷季型草,在夏日平均气温不超过22摄氏度的长白山,恰好能够保持最好的草坪状态。“现在的白桦球场一眼望去都绿油油的,非常漂亮。草色鲜绿而统一,细细观看,真的跟地毯似得,一点杂质都没有!”李京强自信地表示。

  “目前果岭速度在9.0-9.5之间,正式比赛开始的时候,速度还会通过剪草和滚压等措施,进一步提高。我们会努力呈现出一个完美状态的球场,迎接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首次落地。”

  “作为森林球场,难度除了果岭偏小、起伏较多以外,就是看上去视觉效果较为狭窄的球道。为了比赛,我们专门对球道和长草区进行了养护与修剪。五联剪草机十字交叉修剪,让整个球道的轮廓和线条非常清晰。目前,球道草高度11mm,长草区高度48mm。”李京强说道,“相信会给球手们带来一种在北美一些私人俱乐部挑战的味道。”

  据悉这是长白山白桦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自2013年正式对外揭开神秘面纱以来,首次承办职业赛事。但我们也相信,在一流的场地硬件条件和球会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万达公开赛将成为夏日中的一抹清风,第一次就足够爱上!

文章关键词:中国美巡赛万达公开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