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康赢职业首冠 -29杆夺冠创中巡赛纪录

2016年06月05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历山大-康创纪录夺冠亚历山大-康创纪录夺冠

  北京时间6月5日,曾在第二轮交出61杆(-11)超低杆数,打平了中国美巡赛赛事最低杆,第三轮的反超加拿大选手贾斯丁-申的美国选手亚历山大-康(Alexander Kang)没有停下他的脚步,以低于标准杆29杆的成绩赢得中国美巡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在夺得个人首个职业冠军的同时,亚历山大-康也创下了中国美巡赛夺冠最低杆数纪录。

  相关阅读:冠军球包:亚历山大康中巡凯迪拉克赛球具装备

  “能够在中国美巡赛上夺冠当然是非常开心,”亚历山大表示。决赛轮他抓住了6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我本来计划打到-30杆的,我知道预期有点高了,不过现在的-29杆也很满意。”

  的确,决赛轮亚历山大也没有放慢自己抓鸟的脚步。二号洞就旗开得胜,推进一记3英尺的推杆。3号洞是亚历山大当天唯一的一个柏忌。“我打了一个相克球,所以这是一个幸运的柏忌。”他笑了笑说。随后亚历山大在6号洞、7号洞再次抓下小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转场的12号洞亚历山大的开球很好,紧着他用5号铁攻果岭,白球滚过球洞3英尺,回推抓下当天第4只鸟。在前一天的17、18号洞亚历山大分别以一鹰一鸟收官,今天他又在这两个洞分别推进10英尺和15英尺两只小鸟。

  -29杆夺冠,亚历山大也创下了中国美巡赛的最低杆数记录。“能够夺冠,我非常开心。希望今年还能另外的冠军入账。”亚历山大表示,“中国美巡赛有很多优秀的选手,竞争力强,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成都保利亚历山大-康纪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