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什刹海高孚杯首轮落幕 刘雨琦安彤领跑男女组

2016年06月05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雨琦领跑男子组刘雨琦领跑男子组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2016什刹海·高孚杯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今日正式开杆,102名球员将依照年龄分为五个组别比赛,竞争激烈。首轮比赛战罢,最先出发的男子A组率先完成比赛,小将刘雨琦首轮以69杆(-3)的成绩打出全场唯一的负杆,几乎锁定了B组的冠军。女子方面主场作战的安彤本轮交出76杆(+4)的成绩领跑C组,同时也成为本轮最好成绩。

  男子B组的13岁小将刘雨琦今天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球星,打出了全场最好成绩,而这样的表现是还是在没有试场,也没有打过这个球场的前提下。1号洞出发的他发挥平稳,并没有因大风的影响而出现失误,并在5、6号洞连续捉鸟,转场后继续神勇表现,似乎难度颇高的后九洞也没有造成困扰,分别在12号洞3杆洞和13号洞4杆洞再次捉鸟,随后14洞柏忌、16洞捉鸟,18洞柏忌,完美收官。在赛后的采访中对于自己的出色表现刘雨琦表示这主要归功于自己的动作调整,他说:“自己调整动作已经有了三周,基本已经定型,调整最大的就是1号木和切杆,自己一直都有加强”。詹子康打出76杆(+4)的成绩,位列B组第二,任浦霖以86杆(+14)排在第三名。

  男子其他组方面,A组的朱昱本轮交出76杆(+4)的好成绩,领先第二名的申世脉8杆,排在第三名的是张溪亭,成绩为88杆(+16)。C组首轮排在第一位的是张博弈,首轮比赛打出80杆(+8)的成绩,张忠皓和康哲豪分别以82杆(+10)和86杆(+14)的成绩排在第二和第三名。D组祝一夫以84杆(+12)的成绩暂列榜首,侯万山以88杆(+16)杆暂列次席,张泽崐以89杆(+17)排在第三。

  女子组方面,A组的孙安妮打出77杆(+5)的好成绩,排在首位,邓景之以79杆(+7)排在第二,周红虹以87杆(+15)的成绩排在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孙安妮本次比赛很晚到达球场,因此并没有试场,通过与她的采访中进一步得知,不仅没有试场,就连训练都因为参加学校的野营活动五天没有进行,对于自己的好成绩,孙安妮归功到因为比较放松,心态很好,昨晚睡得也非常好的缘故。目标是哈佛大学的孙安妮,对于自己的高尔夫生活还是有着自己的想法,这会在后面的赛场人物中为大家详细解读。

  B组方面,殷小雯以81杆(+9)的成绩获得拔得头筹,祝璐薇落后1杆排在次席,李宜霖以96杆(+24)排名第三。C组由安彤获得首轮头名,占据主场优势的小将安彤今天打出了76杆(+4)的稳定表现;罗珺艺以78杆(+6)的成绩排名C组第二,郭嘉仪以81杆(+9)的成绩暂列第三。而D组则是由祝梦璐以82杆(+10)的成绩排在首位,李米以3杆之差排在第二,宋美锦以89杆(+17)排在第三。

  E组也是年龄最小的一个组别,所以采用每轮9洞的比赛,首轮过后,男子组昌熙桓以39杆(+3)的成绩排在首位,祝耀航和赵梓旭以44杆(+8)的相同的成绩并列第二位。女子方面张铭语以9洞51杆(+15)排在首位,袁久晴9洞54杆(+18)排在第二名,刘宇婕以1杆之差排在第三。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刘雨琦安彤青少赛殷小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