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巡赛烽烟再起 张常垒、张成龙斩获首冠

2016年05月28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巡赛首场比赛打响上巡赛首场比赛打响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5月25日至26日,“鹏欣杯”上海市高尔夫巡回赛2016年首场比赛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举行,张常垒、张成龙分别斩获职业组、业余组冠军。

  静卧于佘山宁谧山林之中的天马乡村俱乐部依山傍水,具浑然天成之自然环境。首轮比赛在艳阳高照中开始,水光浮翠、倒映林岚的天马球场和新球场迎来了经过了一个“冬歇季”,摩拳擦掌只待下场一显身手的选手们。30℃的高温下,兴致高昂的选手们打出来了相当火热的成绩,“小鸟”一只接一只,“老鹰”也不时出来凑凑热闹,首轮比赛有6位选手以红字结束比赛,分别是职业组的张常垒(69杆)、宋超(70杆)、吴土轩(70杆)、沈楠楠(71杆)和业余组张成龙(70杆)、方祥军(70杆)。即使是如此的好成绩,他们组成的领先军团尚无稳操胜券的优势,潘小利、孔旺植、康静安等紧随其后,憋着一口气要在决赛轮中反超。

  好像老天爷也在体谅选手们的不易,决赛轮在绵绵细雨中开始,微风、细雨、温度适宜。在第8洞抓鸟成功的宋超一度成功与张常垒并驾齐驱。转折从第14洞开始,气势如虹的张常垒连续击出4只小鸟球,以67杆完成整场比赛,最终他以2轮总成绩-8(136杆)强势夺冠。宋超名列亚军,成绩为141杆(70-71)。第三名潘小利142杆(72-70)。

  业余组方面,并列第一的方祥军和张成龙所受到的期待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几乎所有的球员都一面倒的看好方祥军。面对如此压力,张成龙一出“门”就吞下了一个柏忌,但他很快调整了自己,延续了首轮的好状态中打出了71杆的好成绩,以毫不逊于职业水平的141杆爆冷夺冠,在本轮比赛他一共收获了5只小鸟。方祥军决赛轮的成绩为77杆,他以147杆位列亚军。厉海凡在本轮比赛打出73杆,一举从第七名杀入前三。

  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以及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上巡赛走入了第14个年头,是一个受到众多职业球员与教练员肯定的优秀赛事。下一场上巡赛将于7月在上海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期待有更多的优秀选手出现在上巡赛的赛场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上巡赛张成龙张常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