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老虎平稳抓下两只小鸟 PGA锦标赛伍兹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2:22  新浪体育

  8月12日,第89届PGA锦标赛在图尔萨南丘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老虎伍兹今天打出低与标准杆1杆的69杆,三轮总成绩203杆(71-63-69),领先优势扩大到3杆。

  加拿大人施蒂芬-亚梅斯同样以69杆结束第三轮,总成绩206杆(68-69-69)排名第二;伍迪-奥斯汀以207杆(68-70-69)排在第三位。南非名将埃尔斯以209杆(72-68-69)上升到第5位。

  第三轮比赛的最低杆由美国人布-维克利创造,他打出65杆,排名攀升到并列第6,身旁包括亚当-斯科特、崔京周、奥本侯斯勒等。今天与老虎同组的维普兰克打出74杆,也排在并列第6。

  前两轮表现稳定的

澳大利亚人奥格维,今天打出74杆,与南非小将伊梅尔曼并列排在13位。米克尔森再次低迷,今天只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他三轮的成绩为217杆(73-69-75),高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56位。

  以上是第三轮比赛精彩集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