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东方名人赛上海站颁奖 评选三位最佳上镜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4: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泰国选手伯娜隆(Pornanong Phatlam)在东方名人赛上海站第夺得冠军。最后的一个小鸟球帮助她在东方上海球场赢得了个人第一个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冠军。

  杨涛丽三轮的总成绩为225杆(72-76-77),高于标准杆9杆,在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连续第三站拿到亚军。

  北京站冠军普兰妮最后一轮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她以226杆(72-78-76),高于标准杆10杆获得单独第三名。上海本土选手沈燕花本轮72杆,平标准杆,以229杆(75-79-72),高于标准杆13杆获得第四名。

  中国台北选手余佩琳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本周最好成绩。余佩琳三轮成绩为231杆(77-85-69),高于标准杆15杆,从并列28名上升到了并列第六名。“

  视频为颁奖仪式。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