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自诩状态好打出好成绩 坎贝尔68杆结束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3:18  新浪体育

  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新西兰名将迈克-坎贝尔带着这样的成绩走进英国公开赛的媒体中心。

  “你一定很惊讶我能打出这样的开局,不是么?”坎贝尔与新闻官迈克道盖尔开起了玩笑,“或许你会感到惊讶,但是我自己却很有信心。前几天我还在和我的教练和妻子说,如果我在第一轮后获得领先,你们不必感到惊讶。因为我最近的状态真的很好。”

  与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美国名将克里斯-迪马科同组,坎贝尔第一轮的开球时间为早上7点58分。在2、4、6三个洞推进小鸟球之后,坎贝尔带着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进入后9洞。其中第6洞的小鸟,他的推杆把小球送了将近30英尺。

  “两三周之前,我换了推杆,今天它真的给我帮了不少忙。”坎贝尔说,“今天我拿下了三个30英尺以上的推杆,这支新推杆的控球感觉真的很不错。”

  但是在后9洞,坎贝尔打的比较挣扎,10、12洞的失误让他从领先榜上滑落,不过13、14、17洞的三只小鸟让他重新回归队伍,其中两次又是精准的推杆功劳最大。

  2005年,坎贝尔在美国公开赛上夺魁,成为新西兰的民族英雄。但是最近两年来,他的状态却不复当年。“再赢得大满贯赛的冠军是我现在最大的目标,”坎贝尔说,“我现在只有38岁,应该还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并且保持6、7年。我要向维杰、蒙哥马利学习,已经44岁的年龄还能在美巡赛和欧巡赛上夺冠。”

  除了

高尔夫,坎贝尔还是一个超级足球迷。在媒体中心他还透露自己是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迪维路华勒队的球迷,“我曾经花了5镑成为他们的会员,现在会员费涨到7镑了。”坎贝尔说,“俱乐部的主管送给我一件背后印着我名字的队服,我选了23号。”

  为何选择23号,“因为我是迈克尔-乔丹的球迷,”坎贝尔解释说,“是乔丹不是贝克汉姆。”

  坎贝尔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最好成绩都在圣安德鲁斯取得,2000年他获得第5,1995年拿到第三。对于今年的比赛,他显然也是有备而来。“两个月之前,我就开始看英国公开赛历届冠军的DVD,加里-普莱尔、尼克劳斯、汤姆-沃森这些前辈夺冠的精彩回顾。”坎贝尔说,“我想通过观看这些影碟对自己有一些提高,结果真的像我设想的一样。”

  “保罗-劳瑞是我很好的朋友,他8年前在这里夺得了冠军,我想我也可以做到。”坎贝尔说,“我非常期待后面的三轮比赛,看看究竟能发生什么。”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