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洲杯十佳球 神来之笔竟超越梅西吊射(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27  SNTV

  10、委内瑞拉2-0秘鲁

  79分钟,失去人数优势的委内瑞拉却通过反击扩大比分,替补阿里斯门迪左肋连续晃过2名后卫,在门前18米处右脚刁钻低射入左下角。此球也敲定了委内瑞拉拿到47场美洲杯的第二场胜利。

  9、阿根廷4-0秘鲁

  第61分钟,坎比亚索传球,里克尔梅中路横拨闪开后卫,他手术刀般的直传穿透对方整条防线,梅西禁区右侧反越位成功,在门前8米处左脚轻推穿过门将布特隆裆下入左下角。

  8、秘鲁2-2玻利维亚

  第24分钟,莫希卡接应直传禁区右侧回敲,莫雷诺在门前17米处停球稍作调整,右脚半凌空吊射越过门将入远角。

  7、阿根廷4-1美国

  第77分钟,克雷斯波左路直传,海因策下底传中,从后插上的艾马尔在门前8米处冲顶,球反弹入左下角。

  6、乌拉圭0-3秘鲁

  秘鲁第69分钟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马里诺在禁区右角上外脚背抽射挂近门柱上角。

  5、厄瓜多尔2-3智利

  第86分钟,智利第三名替补比利亚努埃瓦在门前26米处左脚踢出精妙的任意球,球越过人墙贴左门柱而出,智利3比2反超。

  4、阿根廷4-0秘鲁

  下半时开始80秒,里克尔梅与特维斯打出快速踢墙配合,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入左下角。

  3、巴西0-2

墨西哥

  24分钟,巴西后防解围失误,卡乔右肋斜搓禁区,卡斯蒂略左脚卸球挑过上抢的麦孔,在门前7米处凌空弹射打进大门左侧。

  2、阿根廷3-0墨西哥

  第61分钟,海因策中场左路斜长传,特维斯中路背身胸部停球分到右侧空档,梅西在门前13米处左脚巧妙吊射越过门将桑切斯坠入远角。

  1、巴西6-1智利

  第75分钟,苏阿索巧妙穿裆过掉吉尔伯托,在门前15米处右脚挑射越过多尼入网。

  (新浪体育)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