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资格考试第三轮肖博文66杆升至第5 金诚列T41

亚巡资格考试第三轮肖博文66杆升至第5 金诚列T41
2018年12月28日 17:32 新浪体育
肖博文(资料图) 肖博文(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2019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在泰国华欣的湖景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Lakeview Resort and Golf Club)结束了第三轮比赛。中国球手肖博文今天状态回升,打出66杆(-5),跃升至单独第5位。业余名将金诚交出平标准杆71杆,下滑至并列第41位。刘泽昊打出72杆,排在并列第94位。

  21岁的澳大利亚新秀扎克-穆雷(Zach Murray)捉下6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67杆(-4),追上了次轮单独领先的泰国球手普姆-帕塔卢蓬(Poom Pattaropong,68杆),他们俩一道以199杆(-14)的总成绩获得第三轮的并列领先,领先优势为一杆。

  上个月才转职业的穆雷表示:“我在过去的三天里打得很扎实,我进入到这场比赛时,状态相当稳健,因为我在澳洲打得不错。我让我最好的朋友帮我背包,我们经常开玩笑,那让我在这里打起来没有什么压力。我到了今天的最后时刻感觉有点累了,打了两记糟糕的击球,但是我侥幸逃脱了惩罚。现阶段,一切都进展顺利。一个月前,我才刚刚转为职业球手,要是能够获得2019赛季的亚巡赛参赛卡,那将会很棒。我很高兴在三轮过后获得领先,这里还有三轮比赛要打,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在这里完全打得很开心。”

  日本球手大槻智春(Tomoharu Otsuki)和瑞典人克里斯托弗-鲍曼(Christoffer Baumann)分别打出66杆和68杆(-3),以200杆(-13)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首轮获得过并列领先的肖博文今天迎来了美妙的开局,从2号洞开始连捉3只小鸟,在8号洞擒获老鹰。可惜,这位28岁的山东球手随后吃下2个柏忌,后边添加了2只小鸟,打出66杆,以201杆(-12)的总成绩攀升至第5位,落后领先者两杆。

  “现在还有两轮的比赛要打,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就是努力保持理智,要有耐心,”肖博文接受采访时回答道,“如果我能够重新夺得亚巡赛参赛卡,这对我来说意义很大。我有亚巡赛的很多美好回忆,我已经积累了很多经验。我真的想要回去,再度征战亚巡赛,那就是我为何如此坚定要在这一周表现出色的原因。我今天的推杆非常好,希望我明天也会继续推得出色。”

  上一轮轰出64杆的金诚今天遇上了一些挑战,捉下2只小鸟,也出现了2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1杆,以208杆(-5)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41位。

  刘泽昊今天以72杆(+1)收杆,以212杆(-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94位,晋级局势不容乐观。

  在第四轮比赛过后,排名前70位(含并列)的球手们才能闯入到最后一轮比赛(第五轮)的比拼,最终排名前35位(含并列)的球手们才将获得2019赛季亚巡赛参赛卡。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